无标题文档
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IT频道专题
        谁葬送了诺基亚手机帝国
  百年历史的诺基亚,在20年时间里构建起来的移动通信帝国,因“自我感觉良好”,在2年时间里断送大好河山 ……[详细内容
   美国手机运营商看好微软收购诺基亚这一交易
  自微软宣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后,很多分析师对此纷纷表示不看好的态度。但美国手机运营商似乎有不同的看法 ……[详细内容
   微软宣布72亿美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
  微软宣布,将以37.9亿欧元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部门,并以16.5亿欧元收购其专利组合,共计折合71.7亿美元……[详细内容
  微软收购诺基亚 “木马”埃洛普才是最大的赢家
  那个3年前从微软离开,来到芬兰,如今又借出售诺基亚重回微软的埃洛普, 或是本次交易最醒目的赢家……[详细内容
   诺基亚手机出售疑云:手机巨头纷纷倒下
  微软收购诺基亚手机业务后,引发业界关于手机制造业被互联网巨头吞并的担忧,手机厂商或成互联网巨头的制造工厂……[详细内容

史蒂夫·鲍尔默

现任微软公司CEO兼总裁,他是比尔·盖茨聘用的第一位商务经理。

史蒂芬·埃洛浦

现任诺基亚公司CEO,他是诺基亚历史上第一个非芬兰本国的首席执行官。

Surface RT 微软Win8的先驱者
Surface Pro 平板电脑or超极本?!
  忆往昔!诺基亚标志机型回顾
   “买手机选诺基亚和摩托罗拉”的纠结或许再也回不来了,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诺基亚曾经带来的标志机型吧……[详细内容
1011
2110
6110
8110
Communicator 9000
8210
3310
7650
6800
N-Gage QD
7600
7610
7280
7710
Communicator 9300
770 Internet Tablet
N93
N95
N97
E71
X7
N9
808 PureView
Lumia 800
  诺基亚宣布与微软合作,未来以Windows Phone为主要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并逐步放弃Symbian系统。
  

  诺基亚发布与微软合作后的首批WP机型,Lumia 710、Lumia 800。

 

 
  Lumia 610、Lumia 900,遗憾的是至此之前的四款WP机型无法升级至WP8,只能升级至WP7.8。
  诺基亚首次发布的两款WP8机型,Lumia 820、Lumia 920。
  诺基亚旗下第三款WP8,Lumia 620。
  诺基亚继续发布其第四、第五款WP8手机,Lumia 520、Lumia 720。
 
  诺基亚高端WP8智能手机Lumia 925及Lumia 928登场。
  最新一代诺基亚旗舰WP8手机,Lumia1020。

N97—塞班时代的经典机皇

N9—Meego唯一的旗舰机
        一场收购为诺基亚时代画上句点
  失落的诺基亚没有投靠安卓阵营,选择和微软深度合作,将Windows Phone系统作为主力平台,之后推出的产品在硬件设计上都颇具亮点,无奈WP系统的表现,市场占有率依然难有突破。而不断透支的诺基亚终于有了适合的“价格”,微软为了实现其“设备与服务”的业务转型,终于下手收购了诺基亚,为一个时代画上终止符。
         迷失在智能手机时代的诺基亚
  在进入智能手机时代后,诺基亚并没有足以震撼市场的新产品出现,塞班系统已经太古老,而自主研发的Meego系统也仅推出一款设备N9。这时的诺基亚已完全失去当年功能机时代的业界王者地位,不断被安卓系统的追随者挤占侵蚀市场份额,而苹果早已成为智能手机时代的新霸主。
昔日经典

在WP时代,诺基亚的设计风格仍有独到之处。
专题编辑:张思政      美术设计:史小凡 桂立萌     联系方式:(022)23601782转8040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