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布全新NEXUS和安卓系统
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IT频道专题
谷歌线上发布Android 4.2及两款Nexus新品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消息,谷歌原定于今天召开Android发布会,但由于受到桑迪飓风的影响而临时取消。不过谷歌仍通过官方博客发布了全新Android 4.2..[详细]
王者对决:谷歌Nexus 10 VS 苹果iPad 4
  为了让Nexus 10拥有真正挑战iPad 4的实力,三星特意为其配备了一块10.1寸2560x1600分辨率触摸屏(ppi为300),其分辨率和ppi都比苹果iPad 4视网膜屏要高..[详细]
 
小改变支持新功能 谷歌发布Android4.2
  由于飓风桑迪的原因,谷歌临时取消了计划在北京时间30号凌晨的Android发布会,但是却并没有阻止谷歌新产品的发布,谷歌今天在网上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4.2...[详细]
谷歌发布Android 4.2 新特性详解
  谷歌在网上发布了全新的Android 4.2操作系统,Android 4.2将沿用“果冻豆”(Jelly Bean)这一名称,以反映这种最新操作系统与Android 4.1的相似性,但Android 4.2推出了一些重大的新特性...[详细]
1、完整的Chrome浏览器
   Android 4.2的Web浏览器变化将非常受欢迎,支持选项卡浏览系统及书签同步。这样的设计为了使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使用和传统PC使用无异。
2、全新的手机风景模式
  作为Android 4.2,将集合手机以及平板电脑一体,在使用手机时,可以使用类似于平板电脑尺寸的风景模式,并且可以进行反转。
3、全新的文件管理器
  Android 4.2将集合一个全新的文件管理器,使用户可以方便的管理SD卡上的文件,而不再依赖于第三方软件。
4、文本输入选项的改进
  Android 4.2重新设计了键盘的布局,甚至将无用的数字和符号都一并略去了。
5、一个明确的升级方法
  Google似乎已经对升级操作系统后产生的各种混乱场景感到非常厌倦,Android 4.2新版的系统中,对于硬件方面的要求不再是个问。
6、Android Key Lime Pie精简版
  这个版本有点像Windows XP的上网本,拥有大部分功能,但是对于硬件要求稍低。
7、具有开关切换的用户界面
  众多Android生产厂商都会自定义Android,帮助手机更好的服务使用者。但停用某些用户界面,而恢复到标准的Android将是一个不错的功能。
8、全新的电源管理系统
  全新的电源管理系统将有效的分配电池的合理使用,例如牺牲浏览下滑页面的速度而因此获得20分钟发短信息的时间。
9、更为轻便的主题模式
  Android 4.2是漂亮的,不只是黑色背景上的白色文字。当然,我们可以使用不同的图片作为背景。
10、全新的锁屏页面
  当进入锁屏页面时,Google已经试图放入一些有关来电和消息的信息。虽然这样做未免会有一些安全风险,但Android应该能人为的控制这个功能。
 
 
谷歌Nexus 4: 做工/质感比上代改进明显
  10月30日,因为此前无数次Nexus 4相关消息泄露,在其尚未正式发布之前我们对Nexus 4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如今外媒已经拿到了Nexus 4的真机新机..[详细]
谷歌Nexus4手机无线充电底座图集
  或许开始收干儿子的缘故,让谷歌继续了自己Nexus手机的规划,即只找一个厂商来代工。今年Nexus 4的代工厂商是LG,而他们也是继HTC、三星之后,第三家为谷歌代工Nexus手机的厂商...[详细]
谷歌 Nexus One
  谷歌Nexus One是谷歌第一部手机,搭载了Android OS v2.1智能系统,由HTC代工,其采用了传统的直板触控设计,其装备了一块3.7英寸、AMOLED材质的电容触控屏,分辨率为主流水准的480x800像素,处理器主频为1GHz,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常用的蓝牙、无线WIFI、GPS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
谷歌 Nexus S (三星i9020)
  谷歌Nexus S是当时三星在市场上的一款中端机型,作为谷歌推出的第二款手机,该机搭载Android OS v2.3系统,配备了一颗1GHzCortex-A8处理器,配合16GB ROM+512MB RAM的内存组合,性能不容小觑,而且实用性强,可以非常流畅的运行Android系统。
谷歌 Galaxy Nexus(三星i9250)
  谷歌Galaxy Nexus是去年11月份上市的一款产品,该机是首款Android 4.0智能手机,是谷歌的第三款智能手机,所以该机的硬件配置水准也非常高,1280x720像素4.65寸屏幕,双核1.2GHz处理器,800万背照式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即便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其表现也是非常主流。
谷歌 Nexus 4
  虽然谷歌发布会因为飓风而彻底取消了,但Google发布新品的步伐却并未因此受到阻碍,最新一代Nexus 4选择LG进行代工,使用最新Android 4.2系统,并将于下个月在部分地区火速上市。在配置上,其采用了4.7吋的IPS屏幕,搭载了高通骁龙S4 Pro处理器,以及2GB的RAM,性能极为强悍。
 
谷歌发布Nexus 10平板电脑 售价399美元起
  尽管因飓风取消了发布会,但谷歌还是如如期发布了Nexus 10平板电脑。 Nexus 10由三星制造,外形采用弧线设计,采用最新的Android 4.2系统...[详细]
屏幕秒杀iPad 4!谷歌推Nexus 10平板电脑
  谷歌Nexus 10内置Cortex A15架构的Exynos 5250双核处理器,主频1.7GHz,标配2GB的RAM内存。内嵌一块10寸2560 x 1600分辨率屏幕...[详细]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