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家电  >  厨卫电器
关键词:

拒绝污染!防指纹厨卫电器让你开眼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4-08 15:41

  亮光面的家电虽然外表华丽,却易受到污染,难以清洁,甚至用手触摸就会留下印痕。目前,很多厨电都采用了防污、防指纹、易清洁的面材,广受青睐。

  欧意: Q866G燃气灶

  这款防指纹燃气灶做工精细,边角被打磨得光滑圆润,没有利边,在搬运、挪动时不会刮手。它的加厚铸铁锅架经过防滑处理,锅放在上面时不会轻易移位。灶具的面板为不锈钢,一次冲压成型,经过拉丝处理,即便不慎划伤,也不易显出划痕。

  热负荷:4.0 kW(左)  4.0 kW(右)

  面板尺寸:750×440mm

  参考售价:1980元

  万和: HOT.1燃气灶

  本款燃气灶的不锈钢面板经喷砂、过油两道工艺处理,防指纹、抗油污且易清洁。面板边缘采用折边工艺,边角全都向下收卷,这样就杜绝了坑槽藏污,且没有利边刮手。它附带的一体盛液盘,能防止汤液进入腔体内部,即使有少量污物流入,也可通过拆卸方便的底部托盘进行清洁。它的半封闭燃烧室,既把热量强制集中在燃烧室内,减少热量流失,又能防止火焰受外界气流影响,使燃烧更平稳。

  热流量: 4.2kW(左) 4.2kW(右)

  参考售价:1998元

  德意: JZY(T.R).3-3518燃气灶

  这款三眼灶是三眼灶具中较经典的一款产品。它的面板一体拉伸成型,并经油磨工艺处理,亮丽整洁,触摸不会留下印痕。面板上的旋扭开孔处向外凸出,能防止污物落入灶具内,又消除了清洁死角。为了确保锅底能最大化吸收热能,这款灶具的炉架高度经过精密计算,以确保锅底接触火焰高温区域。

  热流量:大4.0kW小1.5 kW

  面板尺寸:760×440 mm

  参考售价:3880元

  帅康: CXW-200-T398烟机

  这款帅康防指纹烟机的不锈钢面板经过拉丝和油磨两道工艺处理,耐腐蚀且耐高温。它的内腔采用一体拉伸工艺,无沟,无槽,无螺钉,无缝隙,非常便于清洁。它的集烟中心比普通烟机降低了近10厘米,油烟过滤面积达到845平方厘米。

  额定功率:200W

  最大风量:15 ±0.5m³/min

  外形尺寸:900×520×580mm

  参考售价:3699元

  欧意: CXW—238—D668A烟机

  这款防指纹烟机的机身采用加厚不锈钢,表面经磨砂处理。它的前板装饰片使用银色铝板,经拉丝和烫金两道工艺处理,所以整机质感华丽。其开关采用LCD动态触摸屏感应开关,更显得时尚。当厨房光线较暗时,可以利用其LED冷光灯照明,为使用者带来了方便。另外,它还具有1至8分钟定时、延时功能,使油烟清除更彻底。

  额定功率:238W

  最大风量:15 ±1m³/min

  外形尺寸:900×535×575 mm

  参考售价:3580元

  德意:俊尚1562烟机

  这款防指纹中式烟机光洁、雅致,用手触摸手感极其细腻。它的特点在于一体成型——机身一体成型,吸油烟腔也一体成型。机身内的一体化不锈钢网板上有细密的网孔,超过滤油烟的作用,能持久保持排风顺畅。它的涡轮、风叶都经过不沾油工艺处理,不粘油污,油烟粒子被甩在内胆上,通过内部封闭油路结构变为油滴,顺利流回油杯。

  额定功率:200W

  最大风量15.5 ±1m³/min

  外形尺寸:750×500×460mm

  参考售价:1760

  伊莱克斯:尊银BCD—535W冰箱

  这款双开门冰箱面材经过拉丝处理,质感特别细腻。用手触摸后不会留下一丝印痕。该产品款式简洁,配置了隐藏式把手。它的多重储藏区设有乳制品、保健品、熟食品储存室。机内特设的波浪式酒架为使用者存取酒品提供了方便。它的保湿果菜盒设有湿度控制器,可根据不同蔬果的湿度要求进行调节,常保新鲜。

  参考售价:17900元

  欧意: JSG24—12M热水器

  这款热水器的面板为合金,由铝、不锈钢复合而成,并经拉丝工艺处理,防潮、防腐,且机子重量较轻。该机只需0.02Mpa的超低水压即可启动。另外,它还带有一个动态显示屏,能清晰显示燃烧状态。

  热负荷:24KW

  外形尺寸:580×380×105 mm

  参考售价:2980元

  欧意: CX—100—K1消毒柜

  这款防指纹消毒柜使用加厚不锈钢面板,经拉丝工艺处理,并镶嵌钢化镀膜玻璃视窗,造型典雅精致。它的内胆、消毒架、接水盘全采用不锈钢制成,坚固耐用,为防止臭氧泄露,它设有智能安全锁,在消毒柜处于工作状态时,门被锁定,无法拉开。它使用微电脑控制,利用氧和紫外线二合一双重杀菌,具有保洁、保鲜、烘干、解冻、保温等五大功能。

  加热器功率:240W

  鼓风机功率:14W

  外形尺寸:625×440×625mm

  参考售价:1980元

编辑:韩聪 中国厨卫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