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5000元高价 摩托罗拉320万像素Z10发售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3-18 10:47

  作为摩托罗拉旗下第一款内置320万像素自动聚焦镜头的智能产品,虽然RIZR Z10在功能上对比过去Z8的提升可以用屈指可数来形容,但该机以“多媒体怪兽”RIZR Z8接班人的形象登场,还是让这款手机在发布后受到了人们的极大关注。尽管早在去年该机就给人呼之欲出的感觉,但摩托罗拉迟缓的动作还是几乎让该机淡出了人们的视线。好在随着今年一季度即将结束之际,摩托罗拉终于在欧洲开始销售这款新一代“多媒体怪兽”。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10

  虽然在型号上是一款新品,但由于该机升级版本的身份,因此与RIZR Z8存在的不同之处自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与过去相比,摩托罗拉RIZR Z10在外观处理上使用了镜面设计,拥有更炫目的银色边框,并且在功能键图标上也发生了些微的变化。此外,该机还采用了铝镁合金材质机身和延续了著名的“kick slider”设计,当向上推开滑盖,其屏幕就会自动向前倾,更靠近眼睛部位,并且在通话时更贴近用户的耳朵,弯曲成符合脸部轮廓的角度,有些类似于香蕉的设计相当符合人体工学。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10

  此外,摩托罗拉这次改进了RIZR Z10的背面设计,加大了该机的相机模组和LED闪光灯尺寸,可提供更出色的拍照效果。同时在拍照的功能方面,摩托罗拉RIZR Z10内置的32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聚焦功能,而且还通过优化软件可让该机在拍照速度上有了更理想的表现。尤其该机启动相机的速度仅需1.5秒,并具备每秒3张的高速拍摄功能更是让人刮目相看。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与RIZR Z8的主要差别之一。RIZR Z10还增加了一个“video slideshow”功能,用户可将手机的影片、图片、文本和视频片段以幻灯片的形式进行组合和编辑,并可通过上传到YouTube, Google, Yahoo!以及Shozu等网站与他人分享。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10

  至于手机的其他功能方面,摩托罗拉RIZR Z10则与RIZR Z8几乎没有多少差异了。同样采用的是Symbian9.2操作系统和UIQ3.1操作界面,并且内置与诺基亚E90等手机相同330MHz主频的TI OMAP2420处理器,提供每秒30格画面的视频回放能力。拥有90MB的机身内存和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扩展功能,可在手机中保存12部完整的影片或连续40小时播放的歌曲。摩托罗拉RIZR Z10还具备完善的网络功能,支持GSM/GPRS/WCDMA/HSDPA网络,而其他诸如立体声蓝牙、USB2.0接口、Opera浏览器等功能则与RIZR Z8没有多少不同。


图为摩托罗拉RIZR Z10

  目前,摩托罗拉RIZR Z10已经在部分欧洲国家开始销售,而折合人民币约5000元的价格多少有些让人匪夷所思的感觉。毕竟在这个价位的智能手机中,在功能上要比Z10出色的手机不胜枚举。

编辑:乔毅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