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家电  >  家庭影院
关键词:

全自动超薄投影机索尼CX21降价600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27 16:01

  索尼的工业设计在其所有产品线中都有体现,在投影机中,镜头自动对焦、信号自动搜索、自动梯形校正等五项全自动功能让很多不懂投影机操作的用户也学会了使用投影机。而现在,具有全自动功能的索尼VPL-CX21价格下降600元,最新报价只有9300元。

 

  索尼VPL-CX21投影机

  索尼VPL-CX21采用了亚克力镜头保护盖,与镜头设计为一体,不用摘盖,最大程度防止了灰尘进入投影机,仅有5.2厘米厚的机身非常薄,1.9公斤也便于携带。

  索尼VPL-CX21采用的是LCD投影技术,亮度为2100 ANSI流明,标准分辨率为1024×768,是一款主流XGA规格投影机,比较适合20平米左右的会议室选择使用。需要说明的是,索尼VPL-CX21是索尼功能最全面的一款产品,该机具有全自动聚焦、自动调整角度、自动象素调整、自动梯形设置等五项全自动功能进行调节,用户只需要将电源线以及数据线与投影机相连,投影机就可以自动搜索信号并且调整投影机画面,从而实现最佳投影效果,上述功能对于不熟悉投影机操作的用户而言非常方便。

 

 

  索尼VPL-CX21投影机细节

  索尼VPL-CX21投影机采用了侧面接口设计,非常小巧隐蔽,操作也非常方便,唯一的不足恐怕就是接口以及按键过于集中,实际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带来不便。

索尼 VPL-CX21
类型 便携式
显示技术 LCD
技术类型及规格 3LCD,单镜头投影系统
超高孔径0.63英寸液晶板
投影方式 正投 / 吊顶
投影距离(米) 1.016-7.62
支持的色彩数目 1677万
最高显示分辨率(dpi) 1400*1050
标准显示分辨率(dpi) 1024*768
标称光亮度 2100流明
标称光亮度均匀值 95%
镜头变焦 1.2倍变焦镜头,F1.6到1.94,f18.8到22.6毫米
聚焦方式 自动设置,自动聚焦,自动梯形校正,即关即拔
投影画面尺寸 40-300英寸(可视画面对角线测量)
屏幕 4:3(兼容16:9)
梯形矫正 数字梯形矫正
投影灯泡功率(W) 165W UHP(新型灯泡)
投影灯泡寿命(小时) 2000
音频性能 扬声器 1W×1单声道
输入接口 复合视频 、S视频、音频:A/V multi、模拟RGB/复合(HD D-sub 15芯)
遥控器 无线遥控器
噪音(dB) 32
整机功率(W) 最大: 220W, 待机: 0.8W
电源性能 A C10 0-240V,50/60Hz
产品尺寸 273 (宽)×52 (高)×210 (深) 毫米
产品重量 1.9kg
随机附件 遥控器:RM-PJ5, HD D-sub 15芯电缆(2米)
便携包,安全标签,速查手册, 操作手册,安全规则手册
其他性能 密码、面板键锁、防盗锁

  编辑点评:索尼VPL-CX21则解决了这一问题,在目前已经上市的投影机中,索尼VPL-CX21可以说是设计非常独特的一款产品,超薄一体化设计,让投影机摆脱了传统的四方体惯例,体现了时尚以及流行趋势。当然最重要的是用户只需要连接上电源,打开投影机后,索尼VPL-CX21就会自动搜索信号,自动调节投影画面,使用非常方便。当然因为操作的简便,这款产品也比同类2100流明XGA投影机(均价8000元左右)要贵一些,是否选择,取决于您的经济能力。

  索尼 VPL-CX21

  [参考价格] 9300元

编辑:韩聪 中关村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