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软件  >  精品下载
关键词:

新春贺礼 驱动精灵2008 Beta 3发布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2-05 10:10

  1个月之前,我们放出了具有重大革新的驱动精灵2008 Beta 2版本,此版本重写了大部分代码,拥有全新的驱动程序在线自动更新功能。驱动精灵2008一经推出随即得到了广大读者们的积极相应。

  当然,因为驱动精灵2008 Beta 2版本是我们第一个对外公布的测试版本,在大量用户测试过程中也发现了很多不足之处。我们从驱动精灵社区收到了不少用户的问题反馈与建议。首先、有不少使用电信网络的用户报告使用驱动精灵自动更新驱动时比较困难,其次,驱动精灵需要联网进行工作,很多朋友全新安装系统之后没有安装网卡驱动,自然无法直接联网运行驱动精灵。期间还有不少用户希望驱动精灵的自动更新能够与驱动之家下载频道的驱动更新完全同步。针对这些问题和建议,我们在驱动精灵2008 Beta3版本中做出了很多修正与重大改进。

  1. 增设电信服务器

  今冬伊始,国内南方地区普遍遭受低温、暴雪天气困扰,大雪和冰灾阻断了多条主要交通动脉。驱动之家网站的服务器主要位于北方网通机房,但是为了解决驱动精灵电信用户访问困难的迫切问题,驱动精灵必须增设基于南方电信网络的升级服务器。面对这种情况,我们维护组的同事仍冒雪驱车1000余公里,把驱动精灵更新服务器送到了位于南方的电信机房,目前南方电信服务器已经调试妥当,正在逐渐启用中,升级Beta 3版本之后,电信用户将能感到有效的速度提升。

2. 集成几乎所有的主流网卡驱动,精灵在手驱动万事无忧

  驱动精灵2008是基于网络工作的软件,但是在很多情况下操作系统均未集成部分用户的网卡驱动,所以大量用户在重装了操作系统之后,不得不先去寻找网卡的驱动才能联网使用驱动精灵软件。为了解决这个棘手的问题,我们在驱动精灵2008 Beta3软件中集成了目前多家厂商(Intel、Realtek、Marvell、Broadcom、VIA、ATTANSIC等)的主流网卡驱动程序,通过驱动精灵的检测功能,首先自动为这些网卡安装驱动,用户即可联网继续更新其他设备的驱动程序。

  3. 更多的修正与改进

  通过我们在驱动精灵区接到的反馈,我们也了解到了驱动精灵的不足。例如,某些硬件未获得支持,微软HD Audio音频总线的检测方法有待改进等等问题,在Beta 3版本中这些问题已经获得修正。可以说目前已知的BUG都在Beta3版本中得到了修正。期间我们的读者的提出的一些思路很有创意,我们深受感动,同时也很钦佩。出于时间关系,很多建议需要我们进行复杂的技术改进才能完成,我们已经修订了开发计划,将在下一版本中部署。驱动精灵的每一次更新都是跟广大读者的意见及建议分不开的,读者的需求就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

  在最新Beta3版本中,我们在驱动精灵软件中增加了方便的意见反馈功能,只要您能腾出一点时间报告出现的问题,那么说不定下一个版本的改进就是您的功劳。在此再次感谢为我们提出意见的各位朋友! 

  最后,因为增设电信服务器以及服务器端的功能升级,我们需要更新客户端程序,之前安装驱动精灵2008 Beta2的读者可以通过驱动精灵内置的升级功能获得升级,也可以通过以下地址访问驱动之家网站获取最新驱动精灵下载。

   驱动精灵2008 Beta 3更新列表:

  1、集成目前主流网卡驱动,通过驱动精灵的检测功能,首先自动为这些网卡安装驱动,然后用户即可联网继续更新其他设备的驱动程序(支持网卡厂商如下:Intel、Realtek、Marvell、Broadcom、VIA、ATTANSIC);
  2、新增主力电信服务器以改善部分用户无法正常访问问题;
  3、根据用户信息反馈,新增部分Beta 2未支持硬件驱动;
  4、改善对HD Audio设备的识别与支持;
  5、改善客户端功能,增强服务器端稳定性;
  6、软件提供的驱动程序与驱动之家下载频道保持同步更新;
  7、软件菜单中加入用户问题反馈功能,方便用户提交意见;

  8、修正了Beta 2版中已知的Bug。

  驱动精灵2008 Beta 3 主力下载地址:

  download/203-81281-Mydrivers-2008-Beta3-For-Win2000-XP-2003-Vista/

  分流下载地址:

  soft/721.htm

  驱动精灵2008 Beta 3 未集成网卡驱动版 主力下载地址:

  download/203-81282-Mydrivers-2008-Beta3-For-Win2000-XP-2003-Vista/

  分流下载地址:

   soft/722.htm

编辑:赵国栋 驱动之家
[进入IT论坛]
在线智能检测用户硬件:驱动精灵2008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