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20岁以下禁售 首部女性内衣手机登场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20 12:48

  无论在何种领域,女性用户都是商家们颇为看重的一个消费者群体,为之特别量身定制的产品自然不在少数。而在移动电话高度发达的日本,各种款式新颖和功能强大的女性手机更是不胜枚举。不过,在日前在日本涩谷举办的一个新款手机发布会却有些与众不同。来自时尚领域的日本著名女性内衣品牌PEACH JOHN与运营商Softbank软银合作,为东芝生产的fanfun 815T手机特别推出了以女性内衣为主题的PEACH JOHN×fanfun815T版本。借助以女性内衣为主题的面板、待机图案等设计,使得该机成为了世界上第一款以女性内衣为主题的手机。

世界上第一款以女性内衣为主题的手机

  这次诞生的PEACH JOHN×fanfun815T女性内衣手机一共有三种款式,并以东芝公司在今年5月份推出的fanfun815T为蓝本。除了都拥有黑色外观之外,更在手机的面板,键盘等部分以PEACH JOHN推出的三款女性内衣作为图案装饰。分别为网眼、水珠、透明漂浮lace等,此外,包括待机图案和身穿PEACH JOHN内衣的玩具熊等配套内容的同步推出也充分体现这三款女性内衣手机量身定制的特色。

世界上第一款以女性内衣为主题的手机

  不过,除了特别女性内衣面板和待机图案等内容之外,这次即将在本月中旬发售的PEACH JOHN×fanfun815T在主要功能规格方面与fanfun 815T并没没有任何的不同。实际上,fanfun815T本身就是一款为女性特别推出的女性手机,之前曾经anna sui和hello kitty等多个版本问世,都受到了日本女性的欢迎。值得一提的是,东芝fanfun815T之所以能够如此频繁的以各种版本不断亮相是因为该机除了共有12种机身颜色之外,更是以可以更换高达300多种手机面板为特色。如果加上20种电池面板以及待机画面和面板上的LED的亮灯形式等组合起来,甚至可以达到2亿4000万种不同的外观效果。毫无疑问,如此众多的炫目的变化效果在业界是独一无二的。

世界上第一款以女性内衣为主题的手机

  至于东芝fanfun815T中 “fanfun”这个昵称来源自“fancy”“fun”这两个英文单词的组合,体现了其在设计概念上的主要特点。而在手机的相关功能方面,fanfun815T也有不俗的表现。该机装载有2.4英寸的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并内置196万像素的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聚焦,并且还能识别人像脸部皮肤和校正为美丽的肌肤颜色。机身大小约50×102×16mm,重量约107g。连续待机时间约420小时,连续通话时间约160分钟。


世界上第一款以女性内衣为主题的手机

  据悉,这次PEACH JOHN×fanfun815T为限量发行版本,并且年龄未满20岁的女性将不得购买。将于12月中旬开始在软银在线商店及部分软银专卖店销售,但目前还没有公布具体的销售价格。

编辑:乔毅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