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文化
关键词:

网友恶搞陕西华南虎成赵本山春晚小品(图)


http://www.enorth.com.cn  2008-01-09 18:13

  本版内容纯属虚构,是网友集体智慧的结晶,可视为恶搞


周正龙回到现场,讲解拍虎过程

  “一二三四五,上山打老虎,山中没老虎,搞只假老虎。他说这是华南虎,用脑袋担保这是华南虎……”这首《一二三四五,上山拍老虎》是近日颇流行的网络歌曲。这只尚不知真伪的华南虎,冷不防成就了本年度最具话题性的娱乐事件。正如央视主持阿丘说:“难道辨别真伪真的那么难吗?”无奈之下,造成恶搞才华大爆炸,貌似可笑,实则可悲。但愿多些理性,少些冲动;多些沟通,少些游戏。老虎无言,人心可鉴,幸甚至哉!

  帖来帖往

  两个丫头为虎打架

  以诸事八卦闻名的天涯杂谈昨日好不热闹,原因是两个丫头火星撞地球,干起来了。话说日前一位ID“两月丫头”的网友发帖《如果华南虎是真的,丫头甘愿和它交配一次》,声称:“那头华南虎威猛形象堪比任何一张年画,它的毛比小白兔更白,它睡的不可能是草堆山洞,最起码是维科家纺,印象中的马戏团老虎不如它,它是一只很懂得享受生活的老虎。”“两月丫头”在坚决“打虎”的同时,也发此狠话,如题。

  于是,这边厢,一位好事的网友“沟是挤出来的”也发帖《史记·烈女传·两月丫头》云:“数日后,朝廷颁发考证谕旨,华南虎果为真。丫头者不违誓言,自去山林觅得此大虫,与之配,几一个时辰,然其下体亦受重创,归后旋即卒!太史公偶得此事,感念丫头之烈,遂记之以示后人,掩卷唏嘘良久!”

  那边厢,另一个网络红人“二月丫头”发帖《郑重声明——从未说过与“虎”交配》:称“两月丫头”乃“李鬼”,与自己毫无干系。进而,她也发表对虎照的看法,称“照片是真的,照片里的老虎是假的,乃一真虎标本”。

  这下惹毛了“两月丫头”,旋速发帖《正告二月丫头——“李鬼论”实属荒谬》,雌声叫阵:“你二月丫头自然是一脱成名了,但是未见得天涯丫头必须尽随‘二月’姓,姚明也成名了,什么大明小明,徐明孔明就全部成为‘李鬼’了吗?”她“决斗”的方法是“请天涯网友出一文题,我们一日之内各撰一文,届时孰优孰劣,孰是孰非,孰逵孰鬼,网友自有公论。”

  于是众网友起哄,拟出的网题是《陕西华南虎状告两月丫头强奸》。呜呼!

  春晚节目

  赵本山演《我家的老虎》

  别急,赵大叔的节目是余兴,重头戏在前面——那就是寻虎英雄周正龙现场接受采访(贝克汉姆阿迪广告版):

  朱军:过去的一年里,有一件喜事令中华大地为之振奋,那就是陕西发现了华南虎,而发现者的名字也随之传遍九州,他就是(场下观众齐喊周——正——龙)(周正龙登台,接过话筒):我是周正龙,这是我的故事:

  回想2007年,我真希望一切都没发生过,当时我的表现简直像个孩子,后来我哭了足足10分钟。

  这打击太大了,我几乎想要放弃。

  后来我的照片被陕西林业厅证明为真实,所有的陕西官员都起立为我鼓掌,终于让这些苛刻的网友闭上嘴巴。对我来说,这一年非同寻常,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只要你能坚持下来!(掌声、欢呼声)……

  这时,董卿上场了:有一位大叔,先卖拐后卖车(台下欢呼),人称大忽悠,今年他又会忽悠什么呢,请看小品《我家的老虎》:

  牛群:大叔,您家老虎呢。

  赵本山:它午眠呢,作为夜行动物,这玩意下午1时到5时正处于休息时段,所以我当初拍了半小时照片它都没理我。

  牛群:听说你接受我们这种采访要收费。

  宋丹丹:你别听他们瞎说,看照片、胶卷事先讲好要给钱,采访不要钱,现在他们却把我家老头写成了连采访也要收费。当初林业厅专家说拍到华南虎给100万,100万都有了,在乎这点小钱?

  (赵本山拉宋丹丹,做训斥状):别钱不钱的,俗。我看中的是名誉,你看现在我们镇坪县城入口处的牌子都改了,上面有虎头像,三行字是:“游自然国心、闻华南虎啸、品镇坪腊肉。”我为县争光了。

  宋丹丹:哎呀老头,你太有才了……台下,周正龙看得笑逐颜开,也不禁想起拍虎时惊心动魄的半小时。

  文艺汇演

  梨花派诗咏华南虎

  这天,一项开业典礼隆重举行。“哦宣布:真贫县玩猜屯纸老虎旅游开发有限公司隆重成立了。”主持人声如洪钟。

  接着宣布公司架构:

  本公司形象代言人:KT板纸老虎迷你玩偶本公司市场拓展部总监:周蒸笼本公司另推出免费网上独家揭秘KT板纸老虎制作过程及其工艺流程。

  本公司另推出真假华南虎鉴别服务项目:本项目有鼠类研究专家,水产养殖专家,鸟类研究专家以及其他稀里糊涂学科带头人亲自坐镇,绝对包你满意。

  本公司近日准备推出招股说明书,并决定进行全球路演,并独家授权美国《科学》杂志权威发布相关纸老虎照片及内幕。敬请相关人士留意。

  揭幕仪式后,庆祝活动粉墨登台。首先是一群可爱的小朋友唱起了儿歌《伸出你的手》:“伸出你的左手,伸出你的右手,拍拍你的脑袋,山上的叶子就这么大啊,它能盖住老虎的头!伸出你的左手,伸出你的右手,拍拍你的屁股,山上的叶子就这么大啊,它能盖住老虎的屁股!”

  然后是诗朗诵,梨花派掌门人赵丽华口诵她的新作《老虎》:“标变/完胜/长炮/镇坪/唬了/地球人。”

  新闻简报

  《满陕尽是华南虎》开拍

  据路边社消息,国际动物保护组织近日于海牙国际法庭起诉周正龙,追讨华南虎饲养费一万元人民币整。据《动物权益法》规定:以任何动物谋利者,其收入一半归动物所有。诉状已寄发周。动物保护组织受委律师表示:有条件接受和解,以市价4元一只鸡计算,周正龙须放2500只鸡进山喂虎。以后任何相关收入,都要折半买鸡。猪亦可。

  又讯一:野生动物研究院某院士近日证实:某天才遗传学博士混合考拉熊和老虎基因,成功克隆新种老虎。放养陕南某地测试生存能力。每天下午1到5时间,考拉虎长考(注:非下围棋的长考,是考拉式发呆)。此乃世界首例转基因虎。技术含量很高。

  又讯二:某大腕儿导演开拍贺岁片《满陕尽是华南虎》,镇坪筹建拍摄基地。

  又讯三:某动物园老虎笼子外立了“禁止摄影”的告示牌。决不给试图证明什么的不良分子可乘之机。一经发现,立即驱除出园,决不退票。

  又讯四:某著名摄影网站组织研习考察团,即日赴陕晋见周正龙取经。泡菜踊跃报名。

  又讯五:鉴于近来点击率下降,芙蓉JJ很生气,哭着喊着要换摄影师。经纪人已经联络周正龙,和约细节洽谈中。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