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硬件  >  攒机指南  >  6000元至8000元
关键词:

比品牌机更靓 元旦外观超炫配置推荐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9 10:53

漂亮也实惠,3600元的女生专用机

  就很多女生而言,大家对配置的性能要求并不算很高,可以玩爽主流的网络小游戏,比如跑跑卡丁车,QQ堂等,速度别太慢就可以了。而外观则是第一位的,一定要时尚漂亮。而这套3600元的唯美配置相信就可以满足您的需要。

最新最实用的装机导购,尽在IT世界装机频道
配件
型号
媒体报价
CPU X2 4000+ 420
主板 七彩虹C.A69G HDT Ver1.5 399
内存 Kingston 1G ddr2 667 130
显卡 / 0
硬盘 西部数据160JS 370
光存储 先锋18X DVD 155
显示器 Benq百搭E900WN冬季限量版 1799
机箱电源 鑫谷天使之恋SG5020 280
键盘鼠标 LCD配送明基 笑傲江湖键鼠套装 0
其他 森松尼JS-02音箱 88
总价   3641

  在显示器方面,我们采用的是唯美的Benq百搭E900WN冬季限量版,这是一套苹果风味的19英寸宽屏液晶显示器,而且还是限量版的,与其他人“撞机”的机率也大大减少,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与其他人“撞衫”是最郁闷的,就算是电脑配置,也要力求不和其他人一样。

  外观方面,E900WN冬季限量版采用整体白色的风格,三边框是采用窄边框设计,而下边框则是采用了百搭系列特色的超大边框设计,可以让用户自由发挥创意。而E900WN冬季限量版还赠送爱恋彩晶贴纸,让你Bling Bling闪耀自己。用户可以用各种颜色、光感和大小的爱恋水晶,贴在显示器四周边框的创意地带,营造自己最喜欢、最个性的氛围。对于爱美而又心灵手巧的女孩子来说,绝对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此外,E900WN冬季限量版的下边框还隐藏着蓝色的LED灯,当显示器进入待机状态后,开关中间的指示灯变成了橙红色,并且底部的蓝色灯条也会亮起来,夜晚的效果非常浪漫。

  性能方面,E900WN冬季限量版采用了来自台湾友达的16.7M色TN面板,最高分辨率1440×900,拥有300流明的亮度以及2500:1超高动态对比度,5ms极速响应时间可以有效减少拖影现象,水平、垂直角度为160度和160度。另外明基E900WN采用Senseye+ photo显彩科技2代,配备5种应用模式选择。接口方面,其具备D-Sub/DVI模拟/数字双讯号输入,具备Windows Vista Premium认证。

  而在键盘鼠标方面,E900WN冬季限量版还附送明基 笑傲江湖键鼠套装,其为白色版本,与E900WN冬季限量版正好互相辉映,键盘采用凸弧形海贝式人体工学设计,并采用了全新的X-Touch技术,使敲击更加省力。外观非常小巧时尚,也很靓丽。

  机箱方面采用的是鑫谷天使之恋SG5020,其采用了粉红色和白色靓丽新潮的外观设计,非常适合MM们的审美观感。机箱面板上配置了攸蓝的电源灯,工作时会散发柔和的、魅惑的幽蓝光,给人感觉可爱亲切。鑫谷天使之恋SG5020的体积不大,但就可以支持标准ATX主板,非常适合女生们的实际应用。

  为了给这套配置增加一点活力,音箱方面采用了森松尼JS-02音箱,其采用桔黄色的彩蛋设计,JS-02的造型为两个半椭球体,两个扬声器合在一起就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彩蛋”,非常Q,对于MM们来说,绝对是令人爱不释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