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软件  >  新品show
关键词:

华为将推出聊天软件eSpace 月租费为5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4 17:22

  12月24日消息,搜狐IT获悉,华为即将推出一款自主研发的即时通讯软件eSpace,中文名为V网伴侣。目前正在华为内部试用阶段,12月31日后或将对外开放。据悉,这款软件是围绕与企业办公通信相关的IM、VOIP和即时会议等功能制定的。

  eSpace:PC发起通话和短信比手机发起便宜

  搜狐IT获悉,eSpace是华为自主研发的企业融合通信和信息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引入与手机同号的PC Client,提供企业办公通信密切相关IM、VOIP、即时会议等功能,同时可以实现与移动手机相同的呼叫、短信、彩信能力。通过插件技术,eSpace同时集成企业BBS、企业搜索等常用企业办公信息相关的服务。  

  据悉,这款软件正在华为内部试用,12月31日后或将对外开放。eSpace用户从PC拨打本地、国内电话以及发送短消息均将免费。但开通此业务需要同时开通短号集群网业务,月租费为5元。免费试用期结束后的资费标准将由广东移动制定,基本参考原则是PC发起的通话与PC发出的短信比手机直接发起便宜。



华为eSpace

  华为公司北京处相关人士在接受搜狐IT咨询时表示北京公司无法试用eSpace软件,同时对eSpace的相关客户群和相关资费也不清楚。其表示,此软件可能是针对企业级用户。

  用户试用报告:走集成统一之路

  一名用户试用华为eSpace后表示,eSpace和KC软件及QQ蜂鸟非常类似,甚至包括客户端界面。具体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均以个人网络通讯录作为主面板。无论国领KC、华为eSpace、QQ蜂鸟,其主面板都一改传统IM软件好友清单形式,改为个人通讯录。三者都将网络通讯录作为了新一代即时通信软件的基础功能。

  二是突出网络电话、网络短信功能。华为eSpace、 QQ蜂鸟主界面上的各种繁杂button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新增加的那些“电话”和“短信”按钮。

  三是对传统网络通信手段的集成。三款软件都集成了邮件收发、IM聊天、文件传输与存储等传统根据网络通信功能。

  搜狐IT下载华为eSpace软件安装后发现如下登录界面,但因为无法进行新用户的注册而无法验证用户关于eSpace的试用体验报告是否准确。  

  相关产品介绍

  KC:是由深圳市国领电讯有限公司开发的第二代即时通信软件。旨在帮助用户自动建立与维护个人网络通讯录,轻松实现个人通信资料的集中管理与维护,并以网络通信录作为通信入口与起点,一键启用电话、短信/彩信、MSN 、QQ、文件传输、邮件等多种通信方式,实现随时随地与任何好友的便捷通信与联系。为用户提供便捷、低成本、创新高效的网络新通信服务。

  QQ蜂鸟:腾讯市场部人士在今年初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QQ蜂鸟是腾讯正在开发中的一款即时通讯产品,是速度体积上较之以前更快、更轻、更薄的一个版本。QQ蜂鸟将面向所有偏好轻快敏捷通信体验的用户,之所以取名蜂鸟正是取意于此,旨在为用户提供更轻快敏捷的即时通讯服务。腾讯实施蜂鸟计划,旨在为用户提供即时通信、关系管理、增值业务为一体的IM软件,并在操作界面上力求简洁,使其更符合中高端用户的使用习惯。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google新计划:在Gmail里与Talk好友聊天
公司不让用聊天软件?有浏览器就不愁[图]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