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网络生活 > 生活 正文
关键词:

重庆一痴情男子建网站寻妻 感动众网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20 17:28

家住重庆的26岁男子蒋某,在其妻子离家出走八方寻找未果后,专门建立了一个“寻妻网”,托各地网友帮忙寻找其妻子。17日,蒋某再次来到宜宾市高县蕉村镇岳父家,仍然没有得到其妻回家的信息,无奈之下,蒋只好再次挥泪离开宜宾返回重庆。

 

情缘因争执中断

 

据高县蕉村镇的李先生介绍,当地人晓芳(化名)高中毕业后外出打工,此后很少回家。后来听说她和重庆人蒋某通过网上结识后互生好感组成了家庭。直到此次蒋某来到蕉村镇岳父家寻找晓芳,当地人才从蒋的介绍中得知,晓芳2004年生下孩子后,因不愿意喂母乳,双方多次发生争吵。随后,蒋到某地承包水电工程,夫妻间的沟通交流就更少了。今年1月21日,晓芳以回娘家有事为由,离开重庆回宜宾。

见妻子一直没有回家,半个月后,蒋某来到岳父家,却得知妻子只在家呆了半天就走了,没有给家里留下任何消息。接着,蒋又到妻子曾打过工的一些地方寻找,仍不见踪影。

 

痴情男建网站寻爱妻

 

昨日上午,记者一直和晓芳家人联系,但一直联系不上。随后,记者在QQ上和蒋取得了联系。蒋告称,今年6月,他在四处寻找和八方托人打听都没有妻子下落的情况下极度悲伤,于是建立了当地第一个 “寻妻网”———“悲伤阿刚情感论坛”,并在网站上写道:“亲爱的,我的妻子,我现在也不知道你在哪里!我相信有一天你会回来……”蒋还将妻子的照片贴上网站并写出寻妻启事和情感日记,托全国网友帮忙寻找。蒋知道其妻喜欢上网聊天打游戏,为了及时发现其妻的信息,蒋还请人在网上24小时等候妻子出现。

 

网上寻妻曾经受骗

 

“寻妻网”开通后,他每天都会接到全国各地许多好心人打来的电话,最多一天接了260多个电话,但直到昨日,还是没有其妻的任何消息。蒋叹息道:“找人太需要精力和金钱了,我现在已经花了20000多元。”当有人安慰他,说他尽了力,自己不会怪自己,孩子将来也不会怪他时,蒋认为他一直都是这样想的,并希望爱妻早日回到自己身边,“我和孩子都在等着她”。

 

在蒋的“寻妻网”上,记者看到,许多热心网友都对他表示同情和关心。网友林先生称,当他看到蒋的执着和现在的处境后,非常同情,更重要的是在这份感情中学到了执着,学到了专一,学到了纯洁的爱情。来自东北的一名网友在对蒋寻妻的行为表示同情后,对蒋提出了善意的批评,该网友认为,不管蒋寻妻是真是假,但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蒋的妻子能舍得这么小的孩子离他而去,蒋也应该好好反省一下自己。

 

不管蒋的妻子以后能不能回来,作为同龄人,还是要向蒋建议:当拥有幸福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不要等到失去了,再来后悔。

 

蒋告诉记者,在寻妻的过程中,他也曾受了些骗,前不久,有人打电话来说知道他妻子的下落,但要先付500元,并要求把钱打入对方账号。当心急如焚的蒋将钱打入对方账号后,对方却“蒸发”了。为此,蒋称他在找到妻子后,会将该网站关闭。


编辑 赵海涛 华西都市报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1 条,查看全部
[313669] 河南省 网友: 于2007-12-21 18:15 发表评论:

  感动啊!又一世间的石头记的经典的新时代的版本的,我也想建个网站来找个好老婆啊!但是我不知道如何建啊!要是知道了我一定好好的照看我的网站啊!那时也请众多的美女光临啊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