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让美女夜游“寒山寺”的最佳手段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6 16:13

  “周末万岁,周五万岁”,周五不用加班到点走人,周五可以暂时放下手头的工作去逍遥,周五可以与朋友开怀畅饮,不必担心第二天起不来床,所以周五永远是我的最爱。今天又是周五,一想到晚上与朋友去逛苏州的寒山寺,我就兴奋不已。可是还没有等到时钟“咔嚓”走到六点时,我的电话却响了。“文文,对不起,今晚出差所以不能陪你去寒山寺了”。“my god惨也、惨也,大好的周五我的爱你让我如何度过啊,看来又要我独自一个人面壁思过了。”

  百无聊赖地敲打着键盘,我的脑子在想怎么打发期待了五天的周末,这时朋友的QQ人头像又闪个不停,“上网用这个http://www.mapabc.com你自己就可以出去逛了”。“哦,不会吧!一个地图网站就想把我打发吗?”。不情愿的我打开网页,在无目地中以此来打发多余的时间。

  习惯性在查找中输入“寒山寺”在“苏州”,再次点击搜索,界面的红十字星马上锁定了一个位置。

  图一、MapABC锁定具体位置


  不点则已,一点击才让人领略到什么是不同凡响啊!MapABC地图上不仅马上锁定了寒山寺这个目的地,同时通过省、市、街道的调节器,能够清晰看到寒山所在区、街道、胡同。如果这称得上一绝的话,那么图中实景功能更是查找者让心动不已。因为MapABC“借了我一双慧眼”。

  我迫不急待的双击“实景”显示,马上发现有一只可爱又传情“眼睛”在看着你,且“眼光”呈扇面向周围辐射,当你在地图上360度转动这只“眼睛”时,旁边实景图也跟着转动。原来通过这只眼睛你可以查找目标的坐标方向及周围的一切实物,“只要你想,你就能”。这真是一种可使人一目了然的根据对应的实景来在地图上寻找地方的新方式呀!而此“实景功能”又堪称一绝的是将实景图按需全屏扩大。真使我想起了多少年前流行的那首歌:“借我借我一双慧眼吧,让我把这世界看的明明白白清清楚楚真真切切”

  图二360度浏览实景



  图三 实景放大


  MapABC终于让我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水复山村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了,如同发现新大陆一样的兴奋,我马上点击驾车路线,似乎已经有了预感,这一次查找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终于不负所望,上面不仅有清晰地行程路线,且还细致到每段行程的里程、怎样调头、转弯,真是高科技的水准,人性化的设计,我的江南之行有望了。

  驾车路线图

  我拿起车钥匙飞奔往外,不过又马上飞奔回去,得带上电脑!上网通过“MapABC”查找所在地及目的地,就可以畅通无阻了。不仅如此,此图还能够提供最新路况信息,你可以及时错过路面交通事故及交通堵塞路线,选择一条最优的行车路线,省油、省时。

  以最短的时间来到寒山寺最近停车场,在那儿里我痛快地玩了三个多少时。十一点多了,应该去接朋友了。于是我又重施旧故,直接点击驾车路线,输入自己所在地“寒山寺”至朋友公司地点,按照上面的指示准确无误来到了目的地。发了条短信“my dear,除了你没有在我身边,我玩得相当的happy!现在办公楼下等你呢!”

  据了解,“MapABC”地图发布城市达360个以上,那就意味在全国360个不熟悉的城市我依然可以畅通无阻了,出门旅游、去机场接客户、加油等,天下之大真的可以任我行了!

编辑:赵海涛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