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秀外慧中 索尼爱立信音乐新机K530c上市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3 17:30

  全球知名手机通讯厂商索尼爱立信于今天向大陆市场推出了新品K530c手机。索尼爱立信K530c不仅具有高品质、人性化的外观设计,还具备出众的影像与多媒体娱乐功能,是一款秀外慧中的全新手机产品。K530c主要面向对手机外观设计和娱乐功能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是供他们品位时尚潮流,感受高品质娱乐生活的绝佳伙伴。

  索尼爱立信K530c外观简约时尚,大气又有质感。14毫米的纤薄机身配合机身正面的真空镀膜技术,让K530c充满金属质感。而琥珀银与琉璃黑这两种极具韵味的色彩搭配,则带来了自然和谐的视觉感受,无声的诠释着K530c的清秀之美。除此之外,K530c还集多种人性化设计于一身,有效提高了用户的舒适度。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键盘,按键紧凑触感出众。位于机身背面的独特橡胶涂层材料,细腻优雅手感舒适。这两者再搭配上圆润顺滑的外观设计和充满金属质感的纤薄机身,令K530c不仅优雅精致,而且更加舒适耐用。

  全新的K530c不仅外观时尚,更具备了强大的影像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高品质影像拍摄需求。200万像素的高品质摄像头不仅支持图片拍摄,还支持视频拍摄,用户可借助K530c拍摄出色彩丰富的图片和长时间、清晰的视频片段。并且K530c还内置了连环快拍功能,令影像可即时捕捉,保证用户不会错过任何精彩瞬间。而直观方便的拍摄菜单配合易用的白平衡模式、全景拍摄模式等调节,令不熟悉手机拍摄的用户也可轻松上手。除了这些拍摄功能外,索尼爱立信K530c还具有众多别出心裁的影像制作工具,以满足广大用户在拍摄完成后的修改与调整工作。使用照片DJ™功能,用户可以为图片增加多种新奇有趣的特殊效果,快速、简单的增加图片的趣味性。而使用视频DJ™功能,用户就可直接借助K530c来随心编辑视频片段。此外,用户还可将自己钟爱的MV和视频设置为来电视频,感受与众不同的来电提示。

  索尼爱立信K530c除了影像功能外,其它娱乐功能也同样强大。K530c内置的音乐和视频播放器能够播放常见的音频和视频文件,例如MP3、MP4等,借助蓝牙传输技术,图片、音乐以及视频分享可瞬间实现。K530c拥有独具创新的曲目识别(TrackID™)功能和PlayNow™(乐酷),用户获取娱乐资源的过程不再繁琐,内置的FM收音机和众多3D游戏也可让用户轻松打发在公车或路上的无聊时光。

  索尼爱立信移动通信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主管卢健生表示:“索尼爱立信K530c是我们推出的一款全新的手机产品,其不仅具备了索尼爱立信手机一贯具有的高品质设计和时尚外观,还将众多的多媒体娱乐功能集于一身,可以满足广大用户对高品质娱乐生活的需要。而索尼爱立信也将借助此次K530c的上市,进一步扩大自身的产品线和品牌知名度,不断丰富和提升消费者的感受和体验。”

  与其他索尼爱立信手机一样,索尼爱立信K530c手机支持丰富的附件产品。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悬疑再现 索尼爱立信专利设计疑似P5i
3倍光变 索尼爱立信500万像素K880i曝光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