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家电  >  行情导购
关键词:

不能心动!三款12月不值得购买的电视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2-03 17:10

前言

    12月为什么不值得买电视?不能买哪些电视?这应该是大家看到题目后的第一反应,熟悉家电卖场的朋友都知道,只有每逢过年过节时候,才是购买家电产品的最佳时机,因为包括厂商和卖场都会在这一时间走量,将产品的售价压得很低,进行价格战的促销方式。而实际上在销售淡季里,一些品牌的产品就已经开始悄然降价了,而此时会出现许多性价比突出的机型,但是现在购买的话很有可能措施元旦期间的超值产品购买的良机。

    距离元旦还有不到一个月,12月其实已经出现了一些性价比非常出色的产品,这些产品在我们平时的报价中就有体现,不过今天我们还是将一些很具有诱惑力的产品选了出来,如果你看上了下面我们列举的一些机型的话,一定要沉住气,我们更建议等到元旦再看市场行情进行选择,那么下面就来看看本月不值得购买的几款电视吧。

日立L42X101C液晶电视;售价:11999元

·不推荐理由:作为日立液晶电视产品线中的第一款FULL HD液晶电视,能够做到11999元的售价的确很诱人,但是考虑到元旦时日立必定还会上市新品,所以现在这款电视的售价方面也许还有大幅下调的空间,另外也不会错过新品的选择。



日立42X101C液晶电视

    推出大尺寸液晶电视就基本证明日立在等离子市场方面已经输给了松下,不过借助日立自身的工业设计和产品做工,打入液晶电视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也并不是一个坏消息。这款机器全黑色外观设计,和X系列的等离子电视设计基本一致。

 

细节特写

    这款机器使用了一块42英寸1920×1080物理分辨率的液晶面板,目前具体亮度对比度还不明,但我们推测是使用了LPL的IPS广视角面板。


主打42英寸FULL HD电视市场


可以看到首销的标志

日立 L42X101C
屏幕尺寸 42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分辨率 1920×1080
电源性能 AC110V-AC240V(50/60Hz)
产品功耗 200W
输入端子 AV1输入 (Y PbPr)+(L/R)
AV2输入 (Y PbPr)+(L/R)
AV3输入 (CVBS/S-video)+(L/R)
AV4输入 (CVBS/S-video)+(L/R)(侧面)
HDMI1输入 HDMI输入端口
HDMI2输入 HDMI输入端口
HDMI3输入 HDMI输入端口(侧面)
RGB输入 Mini D-SUB 15针
HDMI/PC音频输入 Mini插口
机身尺寸 1033x692x126(不含底座)

日立 L42X101C
[参考价格]  11999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胜负难料 国产液晶如何应对外资价格战
刺激!大屏液晶电视玩爽《极品飞车11》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