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新机
关键词:

销量冠军 索尼爱立信K850黑色版本亮相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23 11:13

  作为索尼爱立信Cyber-shot系列拍照手机的年度巨献,装载500万像素摄像头的K850从曝光到正式发布,从样张公开到震撼上市所引发的关注热潮可谓万众瞩目。不仅如此,在当前500万像素手机强手如林,劲敌环伺的情况下。 K850还是凭借索尼爱立信在拍照手机领域的良好口碑及产品本身的超高人气,在上市仅一个多月的时间之内就在英国等欧洲手机市场一路过关斩将,击败诺基亚N95和三星G600等竞争对手而勇夺销量冠军。如今,或许是为了吸引更多眼球和进一步刺激销售,索尼爱立信为该机即将推出的K850黑色版又在网络上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从这次亮相的索尼爱立信K850黑色版本的外观来看,实际上与过去的我们常见的蓝丝绒、灿光绿版本并没有多少差异。手机正面依旧是黑色面板,仅在机身侧面过去的银色部分改用了更多的黑色进行装饰,比如拍照、图像浏览切换键等。而机身侧面中央的装饰条则依旧维持过去的设计,手机看起来更薄更轻巧。

  而从这个角度和距离我们可以看清楚这次亮相的K850黑色版本有过去蓝丝绒、灿光绿版本在细节上的微小差别。值得一提的是,如果说以往的换色版本还会因为色彩的变化,而带来气质和个性上的改变的话,那么这次的K850黑色版本则由于色彩上的变化实在太少让人几乎感觉不到与过去有什么气质上的差异。

  当然,与所有换色版本一样。除了色彩上的差异,这款索尼爱立信K850黑色版本和过去在功能上没有任何变化。依旧是装载有2.2英寸QVGA分辨率26万色TFT屏幕,配备5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内置镜头盖设计和拥有Xenon闪光灯,支持三种对焦模式、ISO感光度设置、多种场景模式和“图像防抖”和“视频防抖”功能。

  索尼爱立信K850还采用了新一代A200系统平台,内置方向感应器,手机可根据的用户的浏览状态自动切换显示模式。也拥有出色的无线网络功能,支持H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支持3.6Mbps下载速度和视频通话以及流媒体播放等功能。不仅如此,索尼爱立信K850还在具备丰富拍照功能的同时,还提供出色的多媒体娱乐功能。支持MP3(文章美图)/AAC格式音乐播放和FM收音机功能,提供曲目识别和立体声蓝牙耳机,,并且还第一次在索尼爱立信GSM手机中实现了对双存储卡(M2/micro-SD)扩展的支持,让用户可根据需要选择合适的存储卡种类。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K850黑色版本将在何时发售,但按照索尼爱立信今年新品上市的速度,相信这次亮相的K850黑色版本将很快在市场上与大家见面,从而让喜欢该机的朋友在色彩有更多的选择。

编辑:乔毅 IT168
[进入IT论坛]
新生代Walkman手机 索尼爱立信W690曝光
内置Google地图 索尼爱立信K660真机欣赏
UIQ版诺基亚E90 索尼爱立信R1i惊现网络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