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手机  >  行情
关键词:

稳重商务 诺基亚3G折叠手机6290卖2480元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14 10:31

  诺基亚的6290在诺基亚众多S60机型,算是比较另类的折叠机型了。不过比较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实用习惯的稳重商务的风格也是比较受消费者追捧。不过由于6290是3G机型,目前还没有在中国大陆市场上市,对这款机型了解的人也不是那么多,而且也是由于没有在欧洲等地区上市,甚至连改版机市场流通的货源都是以港行版本为主,同时也因为诺基亚的香港行货版本可以在中国大陆地区联保等原因,6290在市场中的流通速度是相当快的,因此也造成市场中经常是出现6290货源经常出现“一机难求”的局面。据来自我们调查,已经在市场中缺货近一个多月的时间后,在本周早些时候,再度有小批量的港行版本到货市场,而且销售价格也是一个月缺货前的价格要便宜几十元左右的价位,最新报价为2480元。


诺基亚6290

  诺基亚6290采用翻盖式的机身造型,设计精巧,做工优良,整体风格与6131比较相似。该机的三围尺寸达到了94×50×20.8毫米,重量115克,塑料材质外壳,与N76相比,手感方面可能略逊一筹。1600万色的内屏,240×320像素的主屏分辨率,128×160像素的外屏分辨率,使这款手机色彩还原效果极佳,显示效果出众。

  6290是诺基亚旗下第二款采用Symbian OS v9.2操作系统,并基于Series60 3rd Edition平台的Feature Pack 1版本,而这个Feature Pack 1将是极高的提升了系统本身的反应速度。诺基亚6290采用了一颗ARM11系列的中央处理器,其测试有效频率为370MHz左右,和官方的数据非常接近。369MHz的处理器让整机反应速度大大提升。同时相对N73都要高的20M自由运行内存也足以保证手机在使用中的流畅性。


诺基亚6290

  6290内置了一个主流的200万像素镜头,而且还配备有补光灯,拍摄效果还是不错的。6290支持MP3、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的播放,也支持主流的3GP、MP4等视频文件的播放,机身两侧配备的双声道独立扬声器,能够带来层次感分明的立体声外放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该机音乐控制键非常方便,用户即便是不开启翻盖也能进行部分功能的操作。作为智能手机。

  作为一款6系列的智能机型,6290也是定位在智能商务的消费市场,在本身自带的QuickOffice电子文档阅读器,Adobe PDF阅读器的协助下,对于处理日常办公文档都是得心应手。6290和其他的S60机型一样,都支持蓝牙A2DP协议,可以使用类如HS-12W等型号的蓝牙耳机来收听音乐。6290既能满足消费者的娱乐需求,又能担当“商务助理”的角色。

  编辑观点:因为同是折叠翻盖的外型设计和使用S60的操作平台系统,6290和容易被消费者拿来和N76相比较。但相对深陷“掉漆门”的N76来说,6290无论在做工方面,还是使用的手感设计、整体使用设计都不是N76所能比拟的。当然因为定位在中端商务应用层次,6290朴实的外观设计肯定不如N76那样吸引眼球,萝卜青菜吧。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320万像素不是盖的 诺基亚6500s小跌
街机普及风暴 诺基亚拍照王N73仅售2699
3倍光变 诺基亚320万像素镜面N93i卖4990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