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导购
关键词:

全部两千以下 八大品牌高性价比卡片DC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1-05 15:48

  转眼间初冬将至,11月已经到了第二周,各大影像厂商在秋季发布的新品也都陆续大面积铺货,各大卖场颇有几分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味道。然而新品固然好,价格也很高,令许多消费者望而生畏、持币观望。

  然而就在此时如果我们仔细观察便能发现,那些今年年初上市热卖的机型虽然在像素和某些功能上不如秋季的新品,但在价格方面可是一路走低,高举性价比的旗帜全部降至2000元以下,也颇有几分宝刀未老、够用就好的气概。并且各大数码相机品牌旗下均有这样的机型,相互比拼着各自的性价比。对于那些手头预算不多,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下面笔者就带大家一同了解一下各大数码相机品牌都有哪些这样的高性价比卡片相机,到底谁家的产品性价比最高呢?

  第1页:28mm广角、光学防抖:松下FX30

  ·产品型号:松下FX30

  ·参考价格:1800元

  ·关键字:28mm广角、光学防抖、快捷操作


松下FX30GK

  松下FX30是一款拥有7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性能的卡片式数码相机。作为松下FX07(资料评价图片样张)的后续机型,FX30使用了重新设计了镜片结构,采用了新的非球面透镜,实现了透镜单元的小型化。机身厚度缩减至22mm,同样支持28mm广角与镜片移动光学防抖技术。

  松下FX30拥有不错的短片拍摄性能,可以以3:2和16:9两种图像比例拍摄有声短片。使用3:2时最大支持640×480分辨率30fps的动态影像格式。而采用16:9后可以支持848×480分辨率30fps的动态影像格式。图像格式为MOV,录制长短只受存储卡大小限制。

 
松下FX30GK

  ·主要性能参数

松下 FX30
外形尺寸 94.9 x 51.9 x 22.0 mm
产品重量 132g(不包含配件、电池和存储卡);154g(包括电池和存储卡)
传感器尺寸 1/2.5英寸
有效像素 720万
最高分辨率 3072*2304
显示屏尺寸 2.5英寸
像素及类型 20.7万像素液晶显示屏(视野率100%)
记录媒介 SD/MMC/SDHC卡
记录容量 27MB内置闪存
光学变焦 3.6倍
等效于35mm尺寸 28-100
光圈大小 F2.8-F8.0(广角);F5.6-F16.0(望远)
感 光 度 自动/ISO 100/200/400/800/1250,高感光度模式:3200
防抖性能 光学防抖
快门速度 8-1/2000秒

  ·编辑点评

  松下卡片式数码相机向来都是28mm广角与光学防抖的推行者,FX30在将机身体积进一步缩小的同时依然配备了3.6倍光学变焦28mm广角镜头,同时搭载了松下自家的O.I.S光学防抖技术,配合智能ISO控制技术使用将有效的保证弱光下的拍摄成功率。方便快捷的操作以及维纳斯三代引擎带来处理速度的提升将满足我们随身拍随时拍的需要。另外在动态拍摄方面FX30依然有较为出色的画质表现,对于一般的网络上传或是朋友家人间分享使用已经足够了。目前1800元左右的售价无疑性价比十分突出。

  松下FX30

  [参考价格] 1770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正当枫叶红似火 六款记录美景的超值相机
最强PK 主流品牌旗舰级时尚数码相机扫描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