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媒体相关 正文
关键词:

轻松化解RealPlayer各种常见问题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25 16:25

  在电脑上,最为通用的媒体播放器算是RealPlay,不过通常人们只知道它一般的播放功能,如何优化让它工作得更好就很少人知道,还有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普遍问题和如何解决,下面给大家探讨下RealPlay的使用问题和解决方法。

  一、设置RealPlayer到最佳工作状态

  RealPlayer采用信号流技术(把一个大的媒体文件,如音频、视频等,分解成为较小的若干部分,可以即时节收看,而不用等到全部下载完再观看),可通过某些设置使它达到更好的工作状态。

  可以通过在首选项窗口中(从视图菜单中打开)更改设置,以自定义RealPlayer。这些设置控制RealPlayer应用程序的各个方面,如RealPlayer可记忆的文件数量、网络信息和代理服务器信息等。另外,常规标签包括RealPlayer常规功能几个方面的首选项。例如通过主文件实现当前文件的使用,控制文件数目等。

  通过性能首选项)的设置可调节系统的兼容性。大多数情况下不应该更改它们。但是,如果处于旧的系统或遇到了特殊的视频问题,则它们是很有帮助的。

  (1)播放性能:RealPlayer使用此设置优化剪辑播放的性能。只有当计算机看上去变慢或播放内容出现问题时,才需要更改此性能设置。

  (2)剪辑高速缓存(默认为4MB):要加快常用内容的播放速度,可以允许RealPlayer将其放入高速缓存,正如Web浏览器所做的那样。不是所有内容都可以放入高速缓存,只有那些创建时就考虑到高速缓存的内容才可以。要更改默认选择,单击设置。

  (3)剪辑高速缓存大小:重新设置高速缓存的大小(最小为4MB)。要修改高速缓存大小,必须重新启动RealPlayer。要清空旧资料,单击"清空剪辑高速缓存"。清空高速缓存不会改变文件大小,它只清除高速缓存的资料。如果需要重新获得磁盘空间,可以减少高速缓存的大小或停用。

  (4)从Web链接播放:有时剪辑被设置为只能从Web服务器而不是从RealServer下载或运行。RealPlayer可以播放这些剪辑,而不是下载它们。要更改默认设置,单击设置以启用即时播放。注意只有与IE3.0或更高版本一起使用时才有此功能。

  (5)启用即时回放(默认为启用):通过选择该选项启用或禁用此功能。

  (6)禁用16位声音(只使用8位):如果声卡较旧,而且剪辑的声音很差或扭曲,可使用此设置。

  (7)禁用自定义取样速率:如果剪辑以错误的速度播放、声音很差或扭曲,可使用此设置。

  (8)视频卡兼容性:启用或禁用"使用优化的视频显示"。如果启用,较旧的卡或视频驱动程序也许不能正常工作。如果视频工作不稳定,建议禁用此优化视频。

 [1] [2] [3] 下一页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绝无捆绑 暴风影音单挑RealPlayer[图]
下载:最新中文版RealPlayer 10.5及问题集锦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