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曝光台 > 数码 正文
关键词:

三星DC普遍存在横纹故障 付费修理也修不好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22 17:21
  三星相机屏幕横纹的问题愈演愈烈,2007年10月22日,江苏无锡的万先生也因同样的问题找到本站投诉,不过他买的并非屡遭控诉的三星I6相机,而是三星I50相机……

  投诉信原文如下:

2005年9月买的三星I50相机,2007年5月发现有横纹现象,拿到三星维修点维修,花了200元,据说是换了一个东西。后来一直放着没怎么用。到了十一长假想用的时候才发现又出现横纹现象。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还修不修?本来为了抵制日货,看来也只好放弃了!

  投诉人要求:免费维修!

  王博士观点:

  万先生为抵制日货,于2005年9月购买了一台三星I50相机。然而,好景不长,两年不到相机就出现了屏幕横纹的问题,万先生在第一时间联系三星售后,付费200元进行维修。谁知,半年不到相机又旧病复发了,万先生上网查询后才发现是普遍故障,他非常后悔选择了三星相机,不知如何是好!

  三星相机屏幕横纹的问题由来已久,如今,受害者已高达数十人,我们希望三星方面对自己的产品、用户负责,引起高度重视,认真地为相机进行检测,出具检测报告,并给广大消费者一个交代,且拿出合理的解决方案!
编辑 赵国栋 中国3C消费报告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网友评论 26 条,查看全部
[791381] 湖北省 网友: 于2009-10-01 18:03 发表评论:

  晕,这么多受害的,我也来哄一下

[767501] 上海市 网友:老乌 于2009-08-11 12:13 发表评论:

  我的三星I6也是出现横纹,整屏都是,没法拍。当初2000大洋买的。而如今,像鸡肋,修也不是,不修也不是。问题是看了各位的说法,修也不一定就能修好。晕啊。

[747727] 江苏省 网友: 于2009-07-07 21:05 发表评论:

  前段时间我的三星s600原配电池始终只能开机一次就死机,结果镜头就卡在那里,后来换了电池稍好一点,今天拍的好好的,画面就出现横纹,上网一查,原来不是我一个,而且只看到有人投诉,就是看不到三星的售后,实在太让人反胃了,

[713788] 黑龙江省 网友: 于2009-06-03 09:28 发表评论:

  我的I6也是这样,横纹,而且室外照相白茫茫的,曝光过度,室内光线暗还可以凑合用!

[665217] 安徽省 网友:三星垃圾 于2009-05-15 19:04 发表评论:

  我的S800也有此故障。真是郁闷~

[585615] 山西省 网友: 于2009-03-29 23:28 发表评论:

  我是L50,这三星也太不像话了吧,没有一点反应

[583790] 山东省 网友:6 于2009-03-26 14:12 发表评论:

  我的S500也出现横纹和曝光过度,才买了2年

[575062] 福建省 网友: 于2009-03-11 15:34 发表评论:

  我的也是才用了一年半就出现这些情况,真是郁闷!!!

[563722] 天津市 网友:i6问题 于2009-02-16 21:41 发表评论:

  三星i6已经第二次出现横纹了,离第一次才拍摄了2000张,垃圾三星!!

[560611] 山东省 网友:aa 于2009-02-12 09:06 发表评论:

  我在淄博商厦买的三星i50,白天一片白,横纹。一样的问题,维修过两次了,现在又是这样了。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