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曝光台 > 硬件 正文
关键词:

三星两款液晶保内罢工 1台有黑斑1台现条纹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22 16:41
  广东汕头辛先生的三星940N+液晶显示器使用一个月就出现了屏幕黑斑的问题,辛先生在第一时间联系三星售后,却被告知是人为损坏造成的,只能付费维修。

  无独有偶,四川成都陈同学的三星711N液晶显示器使用几个月后也出现了屏幕条纹故障,开始他也没太在意。谁知一年后,液晶故障越来越严重了,如今液晶已经基本打不开了……

  投诉信原文如下:

2007年6月买了一台三星940N+液晶显示器,一个月后发现屏幕右下角有两块黑斑。到7月底,显示器屏幕左下角和右下角又增加了几个斑点,我把这台显示器送到了三星显示器特约维修部,工作人员检查后给我开了一张维修单,故障栏写着漏液,属人为损坏,不能免费维修。

问题是我的显示器从来没有碰撞和没有爱外力压着,而且显示器外观根本没有痕迹体现是外力造成,怎么会出现漏液?再说漏液的意思不就是液晶显示器里的液体漏出来了吗?为什么会变成人为损坏了呢?希望维修部给我一个满意答复。(广东汕头 辛先生)

  投诉人要求:免费维修!

  投诉信原文如下:

2006年10月初买的三星711N液晶显示器,买了几个月后就出现突然出现条纹的现象,那时我一般只要重启下就好了,也不在意。可现在这个显示器一直很难开启。在开机时,显示器总是一闪一闪的,跳不上去的,只能等好久才能跳上去,也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三星的显示器怎么这样差?(四川成都 陈同学)

  投诉人要求:免费维修!

  王博士观点:

  参考《微型计算机商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
  
  第二十八条 属下列情况之一的微型计算机商品,不实行三包:   

(一)超过三包有效期的;   
(二)未按产品使用的要求使用、维护、保管而造成损坏的;   
(三)非承担三包的修理者拆动造成损坏的;   
(四)无有效三包凭证及有效发货票的(能够证明该商品在三包有效期内的除外);   
(五)擅自涂改三包凭证的;   
(六)三包凭证上的产品型号或编号与商品实物不相符合的;   
(七)使用盗版软件造成损坏的;   
(八)使用过程中感染病毒造成损坏的;   
(九)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产品合格证的;   
(十)因不可抗力造成损坏的。   

  不管广东汕头辛先生的液晶有无人为损坏,三星方面都应该认真地为辛先生的液晶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如液晶确属人为因素造成,三星也应让用户心服口服,并出具经物价局审核的维修价目单,合理收费维修。

  因四川成都陈同学的液晶已过保,因此,陈同学只能付费维修过保的液晶。陈同学可尽快与三星客服、就近的授权维修点联系,请维修人员为液晶进行检测,并出具检测报告及经物价局审核的维修价目单,付费维修。此外,陈同学也可直接联系就近的第三方维修站,对比价格后,付费维修。
编辑 赵国栋 中国3C消费报告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