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网络相关 正文
关键词:

Live Messenger引起CPU占用率100%解决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17 11:12
  Windows Live Messenger(msn Messenger)升级到8.1后,CPU占用率高达100%的问题解决了。解决办法总结如下:

  一、检查是否为官方网站下载0178版Windows Live Messenger 8.1

  二、检查是否安装插件(个人备注说明:例如Msnshell启用照片幻灯片更换功能也会导致CPU占用高)

  三、更改Windows资源管理器设置。

  1.右键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资源管理器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

  2.在工具菜单上,单击文件夹选项。

  3.单击查看选项卡。

  4.在高级设置列表中,选择隐藏文件和文件夹下的显示隐藏文件和文件夹。

  5.单击以清除隐藏已知文件类型的扩展名复选框。

  6.单击确定关闭文件夹选项窗口。

  四、删除联系人缓存文件夹。为此,请按照下列步骤操作:

  1、右键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资源管理器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窗口。

  2、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窗口中,找到与您的操作系统相对应的文件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您的Windows登录名\Contacts\您的Messenger电子邮件地址

  3、删除您的Messenger电子邮件地址文件夹中的所有文件。

  4、右键单击开始,然后单击资源管理器打开Windows资源管理器窗口。

  5、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窗口中,找到与您的操作系统相对应的文件夹:

  Windows XP系统下的地址是:

  C:\Documents and Settings\您的Windows登录名\Local Settings\Application Data\Microsoft\Windows Live Contacts\您的Messenger电子邮件地址

  6、删除您的Messenger电子邮件地址文件夹中的real和 shadow文件夹。

  尝试再次登录到Messenger。

  五、清除Windows安装时的数据库内容。

  1、点选进入如右的网址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290301/zh-cn

  2、按照步骤下载并安装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

  3、开启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Utility,删除所有的MSN Messenger或Windows Live Messenger登记内容(如果对此不是很确定,请联系我)。

  4、退出。

  六、其它偏方

  想办法清空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目录下所有的文件重启机器即可。(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是Windows uPDAte服务的临时文件存放目录)

  如果机器提示文件正在使用("Automatic Updates"服务正在运行)无法删除相应目录:

  则想办法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Automatic Updates",设置成手动启动,重启后再删除C:\WINDOWS\SoftwareDistribution。问题就解决了。

  然后再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找到"Automatic Updates",恢复成自动启动重启。

  注意:重启后最好在上网条件比较好的地方让系统顺利完成一次系统自动更新。

编辑 赵国栋 泡泡鱼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