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北方学院 > 软件文库 > 系统相关 正文
关键词:

网上惊现用Update激活安装Vista SP1!


http://www.enorth.com.cn  2007-10-15 17:20

    在9月底,微软刚刚发布了Windwows vista SP1 beta版,紧接着就在网上出现了很多激活的方法,特别是一种叫“傻瓜式”的激活程序,只需用户点击“下一步”就可以轻松激活系统。尽管这次的Vista SP1 beta版只是微软向一小部分测试用户提供的,但是已经有很多人可以成功激活。

    最近,在互联网中又出现了一种安装Vista SP1的方法,它有别于其他的方法的特点在于,你可以直接从Windows UPDAte上获取SP1 Beta,这是真的吗?

详细步骤:

  1. 打开任何一个文本编辑器,输入下列文本:

        @echo of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WindowsUpdate\VistaSp1 /v Beta1 /t REG_SZ /d a2c3c14a-9586-4d37
    -9aaa-79fbd64069d2 /f
        reg add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w6432Node\Microsoft\Windows\
    CurrentVersion\WindowsUpdate\VistaSP1/v Beta1/t REG_SZ /
    d a2c3c14a-9586-4d37-9aaa-79fbd64069d2 /f
        echo Vista SP1 registry key has been set. Please check for
    updates in Windows Update.
        pause

  2. 将上面的文本保存为*.cmd或者个*.bat文件,主文件名是可以随意指定的。
  3. 在批处理文件上右键选择“以管理员权限运行”,遇到UAC提示,直接跳过即可。
  4. 进入Windows Update。一个直接而简便的方法是在开始菜单“开始搜索”框重视输入update,并回车。点击”检查更新“,数分钟之后会出现一个更新KB935509,下载并安装这个更新。安装完毕按照要求重新启动计算机。
  5. 重启之后再次进入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下载安装更新KB937287并重启。
  6. 重启之后再次进入Windows Update。检查更新,下载安装更新KB938371并重启。
  7. 重启之后再次进入Windows Update。这时你就能发现在更新列表中赫然出现了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1 Beta,现在你就可以开始下载安装SP1 Beta了!

    这种激活方式非常简单,只需要打开记事本输入一段代码,然后“以管理员权限运行”,接着进入Windows Update自动更新几个程序以后,用户就可以下载安装SP1 Beta了!

    从这种方法可以看出,它是利用了Windows本身的更新进行下载SP1。但这种方法的缺点还是显而易见的,一是下载起来比较费时,因为是单线程的下载,不如网上比较流行的P2P下载得快;二是目前SP1的中文版并没有出来,安装起来还是给用户带来一些不便。但通过Update安装SP1 Beta与下载离线独立安装包再安装相比,一来Update的容量仅几百MB,而离线独立安装达数GB之巨;二来,Update获得的SP1没有离线独立安装包冗余的多语言数据;三来,由于上面的原因,通过Update安装比独立安装包安装耗时少,效率高。

    注意:本方法仅对英文、德文、日文版有效。中文版改英文版享受更多权利。

编辑 赵国栋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