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数码  >  导购
关键词:

红得发紫 最受网友关注的数码相机推荐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8 10:26

  到底什么样的数码相机会受到网友的普遍关注呢?既不是性能最强的也不是价格最便宜的,而是性价比最好的。虽然目前数码相机市场上有十大品牌上百款机型,但是真正受到网友广泛关注的其实也就是十几款。下面笔者就向大家介绍几款市场上最受网友关注机型,以为广大消费者十一选购数码相机带来帮助。

  最受关注卡片式数码相机

  其实卡片机本身就是工业设计的一个奇迹,在不及手掌大小和厚度的机身中,容纳了高像素的图像传感器、大变焦比的镜头、高度集成电路板和处理器以及高性能的液晶显示器,不难想像这是怎么的鬼斧神工啊。正是因为这些,卡片机一直都是消费类数码相机市场的热点产品。

  索尼T200 市场售价:2800元

  索尼T200是今年秋季刚刚推出的一款拥有800万像素、带有光学防抖功能,使用触摸式大屏幕的卡片数码相机新品。



索尼卡片式数码相机:T200

  800万像素、光学防抖功能、5倍光学变焦、感光度ISO3200,这些对于一款卡片相机来说已经足够强劲。而索尼T200在注重这些主要性能的同时,更是在相机的使用感受方面有了新的提升。3.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可以自由触摸选取对焦点。你笑它就拍的笑脸快门,让你不会错过快乐的时光。

 
索尼卡片式数码相机:T200

  索尼T200依旧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3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810万,最高输出分辨率为3264 x 2448像素。我们只需将机身前盖轻轻向下一拉便可露出那枚五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镜头搭载了光学防抖镜片组,实际等效焦距为35-175mm,最大光圈F3.5-4.4,普通微距下最近对焦距离为8cm,而在近距离对焦模式下则可以在1cm处进行正确对焦。在索尼T200的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9宽屏TFT LCD液晶屏,有效像素依然是23万。采用触摸式的操作方式,因此在屏幕周围并没有设定其它的按键。在电力系统方面,索尼T200使用的是一块3.6V、2.4Wh的锂离子电池。使用索尼自家的记忆棒机型存储,机身内置了31MB的存储空间。索尼T200的三围尺寸是:93.5 x 59.3 x 20.4 mm,重160克。   

  编辑点评:

  810万有效像素、5倍光学变焦、3.5英寸超大触摸屏幕、ISO3200以及搭载光学防抖功能,这样的配置对于一款定位时尚类卡片机的索尼T200来说,在拍摄能力方面已经足够满足我们的需求了,丰富的应用性功能也是消费级数码相机今后的一个发展趋势。

  索尼 T200

  参考价格:2800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乔毅
[进入IT论坛]
这才是真正的发烧友!瞧瞧人家是怎么玩相机的
十倍防抖长焦 800万像素索尼H3低价卖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