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华擎1333系列大回馈,有价格也有规格!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2 23:09

  平民天使华擎始终坚持"设计创新、产品贴心、价格温馨"的宗旨,不断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主板,不要说是学生价,华擎主板全面实惠到大家都可享受。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就是近期华擎主力推荐的三款支持FSB 1333MHz高性价比主板——仅售365元的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395元的华擎ConRoe1333-GLAN主板和595元的新品华擎4Core1333-eSATA2主板。

  超值推荐: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支持FSB1333MHz,DDRII667內存,內建显示,365元!


  四相供电保证Conroe CPU运行顺畅!

  就规格而言,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采用INTEL最新推出的Intel® 945GC A2芯片组,提供1333MHz的前端总线,可直接上FSB 1333MHz CPU,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华擎ConRoe1333-D667为板载主板,内建INTEL® Graphics Media Accelerator 950显示核心,支持DirectX 9.0和最大共享显示内存224MB,除此之外还有一个PCI Express x16插槽可随时扩充到更顶级的PCI-E x16显卡。此外,内存也可支持双通道DDRII667,最大容量高达4GB,主板还提供4个SATAII 3.0 Gb/s接口。

  在IT168网站“十项对决15大品牌低价945整合主板测试”中,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获得了最佳性能奖(http://publish.it168.com/2007/0810/20070810010735.shtml),实质名归!

  价格:如此多的功能降价后却仅售365元,绝对是时下超值主板的首推!


  仅需2280元便可配置一套实惠又超值的机器,Intel® Celeron® L核心的Intel® Conroe® L 420 CPU与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搭配非常完美,搭配两条512MB DDRII667组建双通道内存和160G SATAII硬盘为CPU提供更好应用环境,加上主板内建高性能Intel® GMA 950显示核心,不管是一般游戏、上网或下载档案都能满足,而且该主板强调的升级性让你任何时候都可以轻松提升规格性能。

  性价推荐:华擎ConRoe1333-GLAN主板,独立大板,支持FSB1333MHz,DDRII667內存,PCIE千兆网卡,395元!


  四相供电保证Conroe CPU运行顺畅!

  规格方面,华擎ConRoe1333-GLAN主板为独立大板,与华擎ConRoe1333-D667大致相同采用了INTEL最新推出的Intel® 945GC A2芯片组,同样的提供了1333MHz的前端总线,采用四相供电设计!强于其它Intel® 945GC芯片主板,华擎ConRoe1333-GLAN主板也同样的可直接上FSB 1333MHz CPU,支持双通道DDRII667內存,最大容量高达4GB。主板提供了4个SATAII 3.0 Gb/s接口,具备HDMI_SPDIF接针。此外,该主板还有一个特点——配备基于PCI Express线路千兆网卡。

  拥有鲜明的特点与极高的性价比,华擎ConRoe1333-GLAN主板受到用户广泛的关注。在IT168网站的今夏“豪门盛宴IT168暑期推荐大奖”评选中,该主板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肯定,并获得“用户选择奖” (http://publish.it168.com/2007/0728/20070728003103.shtml)。有了专业网站的推荐大家更可以放心选用。

  价格:狂降100元现在只要395元,用来组建高性价比INTEL平台非常适合!


  Intel® Pentium® Dual Core E2160处理器现在仅需535元就可以买到,是近期高性价比酷睿机不错的选择,配上2根512MB DDRII667组建的双通道内存,主流的160G SATAII硬盘,以及8400GS的显卡,整套配置3000元还不到哦!

  FSB 1333MHz支持保证:

  此外,华擎ConRoe1333-D667主板与华擎ConRoe1333-GLAN主板不仅可稳定支持FSB 1333MHz CPU,而且还能将FSB 1066MHz CPU轻松超至FSB 1333MHz。华擎科技研发部副总还特别写了封公开保证信,确保这两款主板可达到1333MHz前端总线的承诺。华擎1333公开保证函已于华擎网站上公布,请参考网址:http://www.asrock.com.tw/china/1333/index.asp。

  高端推荐:华擎4Core1333-eSATA2主板,支持FSB1333MHz,四核心CPU,eSATAII,交火技术,IEEE1394,PCIE千兆网卡,595元!


  四相供电保证Conroe CPU运行顺畅!

  采用Intel® P31/G31+ ICH7R南北桥设计的华擎4Core1333-eSATA2主板,可支持1333MHz的前端总线,兼容前端总线1333/1066/800/533MHz处理器,主板的四相供电设计保证了处理器在超频时的稳定性!内存部分,华擎4Core1333-eSATA2主板可支持双通道DDRII800,最大容量高达4GB。

  由于搭配了ICH7R的南桥芯片,该主板提供了1个eSATAII(3.0 Gb/s)接口和4个SATAII(3.0 Gb/s)接口,支持多种RAID模式、NCQ和AHCI功能。显卡部分,主板提供了一根PCI Express x 16插槽及AGI Express插槽,可支持第二块PCI Express x 16显卡,以后升级配置时,只要再添加一块显卡就可以执行交火技术使性能翻倍。此外,华擎4Core1333-eSATA2主板配备基于PCI Express线路的千兆网卡,提供了IEEE 1394接口,以及具备HDMI_SPDIF接针。

  价格:不但性能和规格冲顶,华擎4Core1333-eSATA2主板的价格也是目前Intel® 3系列芯片主板中最实惠的,仅需595元就可以拥有!


  整套配置仅4210元,采用了Intel® Core™ 2 Duo E6300处理器来搭配华擎4Core1333-eSATA2主板,强调的是高性能、高规格及高性价比配置,160G SATAII硬盘与两条1GB DDRII667组建双通道内存,加上高性价比的2600PRO显卡应对现在各类软件及3D游戏需求绰绰有余。当然,因为选用了华擎4Core1333-eSATA2主板,也为用户预留了更多的升级空间!

  华擎这三款主板均通过Windows® Vista™ Premium 2007徽标认证,可以让您轻松享用最新的Windows® Vista™ Premium操作系统,而且符合RoHS的环保设计,并且提供三年免费质保!华擎1333系列主板大回馈,有价格也有规格!

BEAREYES.COM 北京 日期:2007年09月21日

编辑:赵国栋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