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英特尔携手QWAQ开发虚拟工作空间产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2 22:44

  由英特尔研究实验室开发的、名为Mirama的3D信息空间技术,将由提供专业虚拟工作空间服务的Qwaq公司推向市场。根据双方宣布的合作协议,新的桌面可视化产品Qwaq Forums将集成2D桌面应用软件和共享3D信息工作空间,让用户很容易地将企业信息可视化,并运用自如。Qwaq公司和英特尔将共同协作实现Miramar技术与全新的跨平台产品Qwaq Forums的集成,并于明年推向市场。英特尔首席技术官贾斯汀(Justin Rattner)在其题为“虚拟世界,3D互联网的崛起”的演讲中展示了这些最新的技术。

  Qwaq公司致力于为企业创建虚拟空间,帮助企业以全新的方式进行企业间信息的互连和协作。公司的旗舰产品Qwaq Forums是一种安全虚拟工作空间应用软件,可以把关键资源集中到虚拟空间,就像它们在同一个物理位置一样,从而大幅提升分布在各个地点的团队的工作效率。作为一种高度持久的互动式环境,Qwaq Forums让用户能够互相协作、发现并解决问题。


英特尔首席技术官贾斯汀Justin Rattner

  “英特尔公司的试用者正在通过使用Qwaq Forums产品来提高他们的团队协作效率。Miramar技术和Qwaq Forums的整合,使得我们可以轻易实现通过统一的窗口,访问和共享整个企业内的信息——而目前这些信息只能被各个部门单独使用。”贾斯汀表示,“使用桌面可视化产品Qwaq Forums后,英特尔有望大幅提升遍布全球的员工的工作效率。”


  Miramar技术最初由英特尔架构实验室开发,旨在通过为分布于各地的团队实现新信息可视功能来提高分布式办公的效率。这项技术充分利用融入式3D环境,让用户可以在虚拟环境和传统的2D桌面应用之间实现无缝转换。

  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Qwaq Forums通过把关键资源集中到虚拟空间——就像它们在同一个物理位置一样——并向分布在各个地点的团队提供更高效地协作需要的所有工具和协作功能,大幅提升了这些团队的效率。借助Qwaq Forums,用户可以通过内置文本和语音聊天功能共同制定工作流程,创建或审查应用软件中的信息,以及在2D和3D下进行设计评估。Qwaq Forums虚拟工作空间随时可用,用户可以随时返回论坛,了解自上次访问虚拟空间之后发生的变化。

  Qwaq公司首席执行官Greg Nuyens表示:“虚拟工作工具已经证明了它们在企业协作中的价值。桌面可视化产品Qwaq Forums向采用分布式的企业提供了一个强有力的工具,来帮助企业实现全球信息可视和共享。英特尔选择Qwaq Forums作为Miramar技术的交付平台进一步表明Qwaq公司在提升企业协作能力方面开发的产品具有强大实力。”

BEAREYES.COM 北京 日期:2007年09月21日

编辑:赵国栋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