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OKI C8600dn:一份付出 双面收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2 22:44

信息技术为我们制造并验证着一个个梦想。当一度倍受追捧的“无纸化办公”概念逐渐泯失众人的时候,如何尽可能的节省纸张成为了信息技术一个更切实可行的目标,随之而来的则是对双面打印的需求,前不久《中国计算机报》调研中心就对打印机的功能需求做了一个详尽的调研,“自动双面打印”成了众多用户关注的焦点……

所谓双面打印,是指打印机在完成一面打印后再将纸张送至双面打印单元,在其内部完成一次翻转重新送回进纸通道以完成另一面的打印。这种打印方式在不增加任何投入的情况下,可以节省一半的纸张。尤其在A3幅面打印领域,由于纸张尺寸较大,因此双面打印对于企业节约资源、降低运营成本具有更为现实的意义。不过,令人遗憾的是目前A3彩色激光打印市场上真正实现双面打印功能的打印机可谓是凤毛麟角。一些所谓的双面打印,实际上是通过手动把打印纸翻转过来,或是通过软件功能设置为先打奇数页,然后手动翻过来再打偶数页。这些都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双面打印!


真正的双面打印来自OKI彩色页式打印机C8600dn。作为OKI振兴彩机计划的重要砝码,面市不到半年的C8600dn不但承担了太多的责任和压力,更重要的是它证明了自己没有辜负OKI及市场的期许。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C8600dn都表现得比同类产品要高出一筹。尤其是双面打印功能,在A3市场做到了名副其实,实在难能可贵。

帮助C8600dn实现这一特色功能的是OKI软硬结合的打印机设计理念。在C8600dn中,OKI将价值数千元的双面打印单元作为了打印机标准配置,此举不但给用户以最大实惠,而且从源头上免去了双面打印时手动的繁琐;在软件方面,C8600dn的驱动程序中设置了双面打印选项,只要选择该选项就可以轻松实现双面打印。在此基础上还能衍生出更多实际应用,比如用户经常用到的成册打印,此功能是在自动双面打印的基础上,通过OKI公司提供的软件可以完成自动排版打印,而这样的功能只有专业的“拼版”、“折手”等软件才可以实现的功能,将多页的文档自动排版,打印后在中缝钉骑马钉,装订成册,轻松实现员工手册、调查报告、产品手册、论文、提案、标书等文件的打印。

或许有人会问,双面打印会影响打印速度吗?答案是:不会!根据实际测试,C8600dn彩色输出每分钟为26页、单色打印每分钟高达32页,这一速度不但大大优于目前市场上的同类产品,而且丝毫不受双面打印的影响。此外,C8600dn的彩色首页输出时间更是达到了惊人的10秒钟,相比同类产品缩短了50%

除了节约宝贵且又易耗的纸张外,C8600dn还能节省用户紧张的办公空间资源。作为OKI“瘦身产品系列”的典型产品之一,这款A3彩色激光打印机桌面占用面积为0.29平方米,体积仅为0.1立方米,机身所占空间还不到同类产品的一半,堪称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的A3彩色激光打印机,这使得OKI C8600dn缓解商用办公环境空间紧张等问题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

在产品日益同质化的今天,差异性的功能特点就是产品的生命。当社会进入资源短缺的今天,C8600dn凭借名副其实的双面打印功能在纸张节约方面独树一帜,间接为用户创造收益,实现了“一份付出,双面收获”。同样是C8600dn,不但能有效节约纸张,而且因为独一无二的“小”节省了日益紧张的空间资源,这却是“一份付出,双面收获”的又一个内涵。

BEAREYES.COM 北京 日期:2007年09月21日

编辑:赵国栋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