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升级不浪费——微星P35 Neo Combo帮你花小钱办大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2 22:27

  虽然内存规格升级换代的速度没有像主板芯片组那样来的这么猛烈,但从DDR SDRAM到DDR II,再到刚刚上市的DDR III内存规格也同样给我们的电脑平台带来了翻天覆地的性能提升。然而在眼下内存规格的变革时期也给准备装机的用户带来不少烦恼。要知道,尽管DDR III已经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但是价格仍远远超出了普通用户的承受范围;如果暂时放弃DDR III而选择支持DDR II的主板,待DDR III普及之后再省级,势必要再次支出一笔不菲的费用造成了资金的浪费。

  板卡业界的领导厂商微星一直关注着用户的需求,早在P35芯片组上市之初就推出了能够支持DDR II和DDR III内存模式的P35 Neo Combo主板,让用户的投资一步到位,在花费不多的前提下轻松解决了困扰用户的升级难题。

  说到升级就不得不说说DDR III内存规格,相对上一代DDR II内存,全新DDR III拥有很多革命性的变革。DDR III内存采用8bit预取设计,而DDR II仅为4bit预取。DDR III内存采用点对点的拓朴架构,以减轻地址/命令与控制总线的负担。此外,DDR III内存还采用100nm以下的生产工艺,将工作电压从1.8V降至1.5V,增加异步重置(Reset)与ZQ校准功能。以上这些优点使得支持DDR III内存的P35 Neo Combo主板能够为用户提供功耗更低、发热量更小、频率更高、带宽更大、存取速度更快的内存动力系统,为新一代的处理器铺垫一条数据高速公路。需要特别指出的是,P35 Neo Combo主板支持最新的双通道DDR III 1066规格内存,可以提供高于DDR II 800内存130%内存带宽,更加有效的发挥出Core处理器全部效能。同时该主板内存供电电路部分还采用独立的两相回路设计,充分保证了内存在更高频率下工作的稳定。

  由于目前DDR III内存还没有量产,为了照顾到目前用户的需要,这款主板还集成了两根DDR II内存插槽,最高支持4GB双通道DDR II 800规格内存,满足目前用户装机的需求。为了能够有效延长主板的使用寿命,让选用P35 Neo Combo主板的用户在DDR III普及之后仍能享受到安全稳定的平台运行体验,这款主板采用了标准ATX规格设计制作,用料、做工都均属上乘。该主板处理器供电电路部分采用完整的三相回路设计,内部使用大量高品质的日系封闭电感和MOS管。P35 Neo Combo主板处理器供电电路中的关键部分还是用了大量固体有机聚合物电容,摆脱液体电解质后,这种电容有着更好的电气性能和使用寿命,使主板工作更加稳定。

  考虑到用户需要面对未来各种平台应用的考验,P35 Neo Combo主板采用了Intel P35+ICH9芯片组配置,提供了多达5个SATA II接口供用户使用,确保了各种存储设备能够在全新平台上发挥最大性能。除此以外,该主板还通过扩展芯片提供了1个PATA接口。即便是想要组建家庭影院的用户,在P35 Neo Combo主板上也能找到心仪的地方。板载的8声道HD Audio音频解码芯片可以为用户直接提供24bit/192KHz超高精度的环绕声输出。千兆网卡和IEEE1394火线接口的配备,也让用户能够以最高速度传输数据,将各种文件交换的延迟和等待降到了最低。

  微星P35 Neo Combo是一款面向主流消费群体的P35主板,功能和升级潜力都要比P965高。相信随着BIOS版本的不断升级,该主板的性能还会有所提升,待DDR III内存规格全面普及时,P35 Neo Combo将更充分地释放出新内存规格的性能优势。

BEAREYES.COM 北京 日期:2007年09月22日

编辑 赵海涛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