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决不挑肥拣瘦,精灵超激光S2打造办公极品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2 22:27

  什么样的鼠标最适合办公?定位准确,手感舒适,质量过硬,寿命长,还有个关键点就是不挑桌面。和游戏鼠标不同,办公鼠标并不需要多强悍的性能,只要满足办公需求,良好的手感能降低疲劳,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就行。一款鼠标要达到以上标准并不难,但很可能就不具备兼容任何材质的能力。为此,Genius(精灵)针对办公和普通家用设计出了——超激光S2,这是一款从不挑肥拣瘦的办公极品鼠标。


  超激光S2采用热情大方的红白包装,消费者可以很清楚的了解此款鼠标的主要特征:采用独特的斑纹反射识别技术,500W次的点击寿命。鼠标精准度和寿命都是特别针对办公需求而量身打造。


  外型上,超激光S2采用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左右手对称设计,全黑外型,中等ABS工程塑料外壳,厚度和重量适中,两侧采用防滑高光塑料,手感充盈,尾部流线设计,无论喜欢掌控还是指控鼠标,移动起来都非常流畅平稳。


  这款鼠标之所以命名为“超激光”S2(Super2),是因为它并非普通光学鼠标,并且拥有超越激光鼠标的特性,那就是近乎完美的兼容性,一款其貌不扬的鼠标何以超越出色的激光鼠标呢?是因为超激光S2采用了先进的斑纹反射识别技术,即运用特殊LED灯及新一代高精密感光元件,发射出强过普通光学鼠标的柱状高强度光带,对鼠标所在平面进行区域式扫描,并将所收集的反射信号进行只能模糊运算,对凹凸部位产生的错误位移信号进行过滤筛除,因此极大程度地提高信号反馈的正确性。这与普通光学鼠标有很大不同,同时价格比激光鼠标便宜的多。


  流线型设计,握感更佳

  所以,根据资料显示,此款鼠标可以兼容包括光亮面照片纸、白色亚力克板、美耐板和光亮金属银面等在内的11种“困难”表面材质,并流畅使用。基本上,比较常用的办公桌材质或者办公室多见的材质都在其中,这样一来,超激光S2鼠标可以做到完美通杀。


  鼠标也有灵性,如果对它软硬兼施,它一定会对你服服贴贴,让你事半功倍。优良的硬性品质已经介绍过了,如果在借助办公增值软件——EasyJump,可以方便快捷的使用8种应用程序和16种功能,快速在常用办公软件中切换,快速对目标文件进行操作(如复制/剪切、粘贴/移动和重命名等)以及网页/资料浏览中1键快速前进后退,始终保持高效率工作状态,而不至于因为低效而将工作带回家中。

  工作始终以效率为先,鼠标则以实用才好,办公鼠标更应勤勤恳恳,从不挑剔使用者和环境,任劳任怨。超激光S2还采用全球唯一纳米防伪技术,使其质量和信誉度更加有保障。这款鼠标的出色完全是依靠它先进的采样和辨识技术,解决了办公室选择鼠标的后顾之忧,同时优惠的价格和过硬的质量也是最能说服消费者之处。

BEAREYES.COM 北京 日期:2007年09月22日

编辑:赵海涛 小熊在线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