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跌破5000元大关!尼康D40x降价超值选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2 22:22








爱国者 佳能 索尼 尼康 柯达 富士
程樯/陈静老师点评模特大赛参赛视频

面部识别 防抖 手动 时尚
上传家庭梦想赢万元大奖





  尼康D40x在市场上的销售情况一直比较稳定,虽然在性能上并没有什么优势,但毕竟价格便宜,得到了很多口袋紧张却想玩单反的朋友的喜爱。今天,这款产品突然宣布降价至4900元,性价比非常之高,绝对值得推荐。


  外观依然保持着与D40的惊人一致

  D40x相对于D40来说,最大的改进在于像素的提升,终于一改以往可怜的600万像素跨入千万像素行列。并且D40x采用了更先进的影象处理器,具有更先进的测光系统3D彩色矩阵测光II(G和D型镜头)和彩色矩阵测光II(其它CPU镜头)。


  镜头卡口上没有马达驱动轴是个遗憾

  此外,D40x的对焦系统也得到了提高,新加入的追踪对焦功能会根据拍摄主体状况而自动启动;而连拍次数也由D40的2.5张/秒提高到了3张/秒。但是D40x依然只采用了3点对焦模式,并且没有机身马达,导致一些老镜头无法使用,这也是D40x最被人诟病之处。

  D40x采用了一块23.7×15.6mm、APS-C画幅的1080万像素CCD,镜头倍率为1.5倍,最大分辨率为3872×2592;ISO为100~3200;快门为30 - 1/4000秒;仅支持AF-S/AF-I系列镜头自动变焦;拥有一个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和一个光学取景器;使用SD/SDH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EN-EL9的锂离子电池。D40x的机身重量约495克(不带电池),外型尺寸是126×94×64 mm;具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等曝光模式,并且可以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align=center border=0>


尼康D40x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最高分辩率 3872×2592
传感器尺寸 23.7×15.6mm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
对焦方式 1)自动对焦(AF):即时单次伺服自动对焦(AF-S)、连续伺服自动对焦(AF-C)、自动 AF-S/AF-C

  选择(AF-A);追踪对焦功能会根据拍摄主体状况而自动启动;2)手动对焦(M)

快门速度 30-1/4000秒
连拍 3.000张/秒
感光度范围 ISO 100~1600(可以扩充到ISO 3200)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图像尺寸 3008×2000、2256×1496、1504×1000
电源 锂离子充电池EN-EL9
体积 126×94×64mm
重量 495g

  尼康D40x是采用千万像素的数码单反中最便宜的一款,但是没有机身马达导致一些老镜头不能使用让人遗憾,如果你只是一个初级单反用户又没有尼康老镜头资源的话,D40x还是值得购买的,毕竟4900元买千万像素尼康单反套机,吸引力很大。

(责任编辑:刘鹏)
编辑:赵海涛 PCPOP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