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NComputing公司宣布正式在北京开设办事机构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23:18

  2007年9月20日,全球最大众化的PC接入方案供应商NComputing公司日前宣布在北京开设办事处,正式启动中国区业务。NComputing还同期推出在中国的首个品牌产品L130和L230,用于多用户共同分享当今PC的卓越功能。作为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之一,NComputing公司还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了与浦华众城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署中国区总代理协议,共同开拓中国多用户PC市场,让更多的人买得起,用得起电脑。


  NComputing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主席Stephen Dukker先生表示:“我们深信,为下十亿用户提供PC接入无疑是当今我们整个行业所面临的最大挑战。而这十亿用户是指那些无能力购买一台独立PC的用户。中国是目前全球拥有最多互联网用户的国家,这表明中国市场对价格大众化的PC有着十分庞大的需求。现在我们通过在中国开设办事机构,可以更有效地满足这方面的需求。”


  此次对NComputing的L系列多用户PC计算产品线的新增功能,进一步扩展了公司的领导地位,即:在提供丰富PC用户体验的同时,大幅降低计算的购置、整合、维护及能源成本。NComputing公司的突破性技术正协助一些被忽略的市场如教育行业及发展中国家,成功跨越数字鸿沟,并为新用户扩展PC接入能力。此外,该公司的技术也正为全球各地不同规模的企业提供一种更加经济的新选择。




  NComputing公司升级版L系列接入终端,配以一台符合VESA规格的显示器,以托架装置实现无杂波计算,结合优化的视音频及宽屏支持,提供零空间PC接入。两款L130及L230产品均提供宽屏(1140 x 900)视频支持,以及一个标准显示器托架。其中,L230更附有24-bit色彩、一个麦克风输入端口及一个USB端口供存储设备使用,以提供丰富的PC体验。所有NComputing的L系列和X系列方案均支持Windows及Linux操作系统。


  Dukker先生指出:“NComputing公司已大幅度降低了PC计算成本,衍生了新一代用户。全新的L130和L230系统为这些用户提供了更优化的PC体验;同时也为那些发现多用户PC计算价值的商务活动,如呼叫中心及使用通用办公系统的环境带来新的优势。”


会上NComputing公司全球总裁宋永吉先生向合作伙伴浦华众城科技颁发了中国区代理授权


  利用NComputing技术,当今标准化的PC能够轻而易举地支持多达30个用户(运行典型的办公软件)。Dukker先生说:“结合服务器及更快的系统,共享单一系统的用户数目只会越来越多,而每一位用户的成本则会越来越少。”L系列工作站连接标准显示器、键盘及鼠标,再通过标准的以太网无距离限制地联接到共享的PC。



Multi User Computing X300

  NComputing系统不仅成本低廉,易于配置和维护,而且十分节能。NComputing终端的每用户能耗只有约1-5瓦,而一台标准PC则消耗约250瓦。由于只需要少量PC支持多用户,足以令成本下降,因为坚固耐用的NComputing终端本身只需少量或完全不需要维护。

编辑:赵国栋 天极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