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DCB技术+2000:1对比度 AOC 916Sw大秀性价比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22:03

  ;在产品研发方面,国内显示器一线品牌AOC的速度超过了我们的想象。前不久刚刚推出AOC 912Sw+后,AOC又一款19寸宽屏液晶新品916Sw近日已与广大消费者见面。916Sw采用了DCB活彩技术和DCR丽比技术,对比度达到了2000:1,并通过了vista兼容认证和TCO03认证。出色的性能配以1649元的平民价格,使916Sw性价比在19寸宽屏液晶领域极为突出,成为又一款令消费者“心动”的高性价比产品。

  虽然处于AOC中低端S系列,916Sw在技术和性能上却丝毫没有打折扣。与AOC大部分中高端产品一样,916Sw采用了AOC全新DCB活彩技术和DCR丽比技术。其中DCB活彩技术为916Sw提供了包括全色增强、自然肤色、绿茵、蔚蓝以及自动监测5种场景色彩调整模式供用户个性选择,使得图像表现更加绚丽,画面清晰度大大提高。



(AOC 916Sw正面图)

  而另一项全新DCR丽比技术,使916Sw对比度达到远远超过同类产品的2000:1,保证显示画面在色度优化、降低最黑亮度、对比度综合调节等三个不同方面得到显著提升,用户尽可享受916Sw色彩分明、清晰流畅的高品质视觉体验。

  外观上,916Sw整体采用传统的黑色为机身主色调,简洁大方中流露成熟稳重气息;超窄的边框设计风格搭配轻薄的方形底座,让整机看起来更加轻盈时尚;5个OSD控制按键在屏幕下方中间位置一字排开,与边框很好的融合在一起,不仅更具有美观性,也更加方便用户操作;背面顶端的散热孔设计以及下方面板的波纹式设计,在一扫呆板生硬感觉的同时增添了几分时尚气息。


(AOC 916Sw背面图)

  融入更多时尚外观设计理念的916Sw在性能方面也毫不逊色。916Sw拥有1400 x 900的最大分辨率,水平和垂直可视角度增加到了170/160度,在16:10的黄金比例显示下,让用户眼睛受到VIP般待遇;而300流明的亮度,5ms极速响应时间,彻底杜绝残影现象,即使快速移动的画面也会清晰显现。配合Eco Mode-5种亮度模式的设置,用户可在文本、网络、游戏、电影以及运动的5种亮度模式下通过快捷键选择,轻松实现不同使用模式的切换。

  (AOC 916Sw各项性能标识)

  916Sw采用无铅制程生产,并通过了cUL,FCC,CE,CCC等环保绿色认证以及严格的TCO'03认证,充分保证使用者的健康与安全,体现出AOC一贯坚持的绿色环保理念。另外916Sw还通过Windows Vista认证,让用户在Vista环境里得到更完美的视觉体验。

  虽然媒体和业界都在热力推荐20英寸、22英寸甚至更大尺寸的宽屏液晶,但对于主流消费者来说,19英寸宽屏液晶还是受到极大欢迎。从目前来看,AOC 916Sw以其较高的性价比迅速受到了媒体和消费者的认同,市场反应情况良好。相信通过一系列成熟技术的应用,AOC 916Sw将在这个秋风送爽的黄金季节带给用户全新的视觉及应用体验。

编辑:赵国栋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