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联想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选拔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21:03

  ;今天,伴随着中国人民大学体育场上铿锵有力的发枪声,“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全国公开选拔活动”正式启动,45000名火炬护跑手候选人将在31省市的174所高校角逐250名奥运火炬护跑手,为传递奥运精神和梦想、为护跑北京08奥运火炬传递迈出第一步。



  主持人撒贝宁

  中国人民大学校长纪宝成、北京2008奥组委高级顾问兼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体育运动委员会会主席魏纪中先生、教育部体艺司处长刘海元、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联想集团大中华区笔记本营销部总经理仪晓辉亲临现场,共同鸣枪启动了该选拔活动。


  人大校长纪宝成


  北京2008奥组委高级顾问兼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体育运动委员会会主席魏纪中

  奥运火炬护跑手的选拔是奥运精神传递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它将选出最有资格的青年师生成为传递奥林匹克圣火的护跑手,共同传递北京奥运的和谐与梦想。作为见证中国奥运历程的元老级人物,魏纪中先生表示:“护跑手同火炬手一样是奥林匹克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播者,他需要有强健的体魄,并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去践行和传播‘更高、更快、更强’奥林匹克精神。”


  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

  联想中国高校08奥运火炬护跑手自6月23日全国网上公开报名以来,迅速点燃了全国大中专院校师生参与奥运、传播奥运、展现风采的热情。截止到9月10日24时,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13个城市和600所大中专院校(港澳台除外)中,涌现出一大批不断探索、不断进取,为创建和谐家园做贡献的人文奥运代表;拼搏进取、致力提高公众科学素质的科技奥运代表;和具有强烈环保意识,身体力行的绿色奥运代表,报名人数达到45000余人,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的官方网站点击率也突破了1800万次,广大青年师生渴望为北京08奥运会做贡献的热情可见一斑。


  奥运冠军刑傲伟

  奥运会是青年的盛会,也是青年的舞台;奥运因青年而活力四射,青春也因奥运而绚丽多彩。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陈绍鹏表示:“青年师生是中国的未来和希望,代表着当代中国的精神风貌,也是传递奥运精神的重要力量。联想集团一直将传播奥运精神作为自己使命,作为联想奥运战略的一部分,此次火炬护跑手选拔是联想履行使命重要表现。作为在一家源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联想深知青年师生在未来竞争中的重要作用,并以发展教育事业和培养青年师生为己任,联想期待通过此次选拔,激发全国高校青年师生参与奥运、传播奥运的热情和展现当代大学师生风采,也期望广大青年师生能以奥运匹克精神激励自己,在工作和学习中积极探索和不断超越。”


  奥运冠军刑傲伟将火炬交给陈绍鹏先生

  今天的中国人民大学校园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到处洋溢着奥运的激情。“很幸运能够在求学期间经历08北京奥运这样的全民盛会。传递奥运圣火是一个光荣和伟大的使命,所以我们学校有90%的学生都报名参加了联想奥运火炬护跑手活动。当然,大学生们对奥运知识和精神的传播有着不可推卸的责任,所以不论最终的结果如何,我们都希望能够为08北京奥运尽一份心,出一份力。”一位特意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赶来为选手助威的学生这样对记者说。


  联想集团大中华区笔记本营销部总经理仪晓辉还向中国人民大学赠予了联想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

  联想集团大中华区笔记本营销部总经理仪晓辉还向中国人民大学赠予了联想奥运火炬典藏版纪念机型,以支持中国人民大学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筹备工作提供更多的学术和智力支持,以及在人文奥运研究中再创卓越成就。


  鸣枪,体测开始

  08奥运火炬设计师、联想创新设计中心总经理姚映佳,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人大人文奥运中心主任冯惠玲,以及“体操王子”奥运冠军刑傲伟手持代表希望与欢乐、友谊与和平的08北京奥运火炬,通过奥运火炬的手手相传,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为进一步传承奥运精神,联想将积极推动奥运护跑手活动不断深入,在中国高校校园内掀起一场“更高、更快、更强”奥运热潮!点燃青春的激情,一起奥运,一起联想!

编辑:赵国栋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