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价格大跳水 热门300万像素拍照手机推荐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20:54

  文/大头

  就目前的市场来看,拍照手机的竞争已经进入了一个白热化的阶段,不少厂商都相继的推出了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估计像素之争也是能从一侧面证明商家的实力吧,否则不会竞争如此的激烈。相信在年末300万像素拍照手机彻底沦为中端而500万像素拍照手机则将迅速崛起,从目前的市场表现来看这一势头已经非常明显。

  虽然目前来看300万像素手机依然处于目前市场的主流水平,不过在价格上都似乎没有以前那么的高昂,都以相对平和的价格面对消费者,甚至有知名品牌的320万像素拍照手机价格已经跌落到千元级别,实在是让人惊叹,下面就让笔者和大家一起来感受一下这些不到三千元的拥有300万像素摄像头的拍照手机吧。

  诺基亚N73(报价图片视频热评)

  优点:卡尔.蔡司320万像素摄像头塞班S60智能手机

  不足:待机时间偏短摇杆易出问题

  诺基亚N系列是针对高端娱乐用户的一个系列,在这一系列手机中可以看到很多最新的功能,由这些功能也整合出了很多具有特色的机型,而且由于针对高端,所以诸如500万像素摄像头、GPS定位等“尖端科技”也都可以看到。所以整体来说,诺基亚的N系列是目前诺基亚手机科技的代表,想体验诺基亚前沿技术的朋友多多考虑一下N系列吧。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诺基亚N73采用的诺基亚最擅长的直板造型,而且由于屏幕很大,达到了2.4英寸,所以整体布局很容易给人一种头重脚轻的感觉,实际上大可不需要有这方面的顾虑。该机的功能表现可谓相当的“完美”,QVGA分辨率的屏幕,320万像素支持自动对焦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支持存储卡的扩展等等都是相当不错的功能,满足娱乐方面的要求自然不在话下,而由于该机所搭载的操作系统为塞班的S60第三版,所以在商务方面的发挥也比较不错,而且网上还有一系列的自制软件可以让大家选择,所以使用该机的朋友往往会发现很多匪夷所思的功能,我想通过软件的安装实现更多的功能也正是智能手机的乐趣所在。


点击图片查看诺基亚 N73详细资料

  总结:该机的整体表现相当值得肯定,而且在价格调整之后不得不说拥有相当强的性价比。该机在娱乐方面的表现非常强大,无论是音乐欣赏、视频欣赏还是拍照拍摄方面都可以很简单的实现,而且效果出众,和其高端娱乐手机的定位相当符合,相信该机对于喜欢手机娱乐功能的消费者拥有相当不错的吸引力。但不得不说的是,该机在目前的价格上已经坚持了很长一段时间,说不定在短期内就会有一定的跌幅,准备入手的朋友不妨等待一下。

本文导航:
·诺基亚 N73
·索尼爱立信 K790c
·诺基亚 7390
·三星 SGH-D908
·三星 SGH-U100
·推荐机型列表
编辑:赵海涛 天极yesky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