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中华网软件食品安全专家发表重要专题演讲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59

  中华网软件在食品安全领域的专家在今年9月12日北京举行的2007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及检测仪器设备展览会上作了专题演讲,就有关如何使用信息管理系统帮助食品生产企业降低风险、保护公司品牌、在通过和获得食品安全和质量控制的同时获得高效的投资回报等内容,与参会的各方代表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2007中国国际食品安全与质量控制会议及检测仪器设备展览会是中国在食品安全领域中的高端会议,大批的中国食品制造企业、中国政府性组织、以及来自美国的食品药品管理局的官员都出席了此次会议。中华网软件的消费品行业总监Beth L. Berndt女士在本次会议上的演讲主题为“如何防范与减少食品召回机率”。

  由于中国近期发生了几起在宠物食品、鲶鱼、牙膏以及玩具等食品安全问题,中国食品安全信息管理已经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中国政府已经采取措施全面启动了食品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在今年的8月31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部署,《实施意见》提出要继续推进食品安全综合评价、食品安全信息管理。

  随着客户要求的日益提高,食品制造企业必须要能够快速、准确的提供成品中各个原料的追踪信息,并且还需要定期提供整个供应链中所有产品的审计行为和次品召回相关信息。然而,许多食品制造企业仍然使用传统的手工操作方式,凭借纸张单据管理产品的追朔信息,这种方式往往会带来信息的不准确和效率低下,无法提供产品安全的凭证和快速精准的追溯。与此相反,行业针对性的企业管理解决方案帮助食品生产企业在信息追踪和追溯管理中使审计追踪、次品召回和实际产品召回等流程规范化、精简化。

  中华网软件旗下的罗斯企业资源规划及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Ross Enterprise)包括专门针对食品饮料企业的解决方案,已经为全球的流程型制造企业作为管理信息记录的操作系统。经客户的使用证明,该解决方案已经为许多食品制造企业通过美国2002年《公共健康安全与生物恐怖主义预防应对法》的要求规定,并带给企业低成本、高收效的回报。该解决方案涵盖了食品制造企业需要的完整的、从配方管理、库存控制、生产制造管理、品质控制、全面追溯、复杂产品成本管理、客户服务到商业分析等管理范畴,能够帮助在中国运作的食品制造企业满足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近下发的规定,提供产品安全和符合法令法规的凭证。

  中华网软件负责大中华区业务的集团副总裁刘思源表示:“全球领先的食品制造企业依靠Ross Enterprise解决方案满足行业性挑战和法令法规的要求,同时用低成本、高回报的手段达到甚至超越客户和消费者的对次品召回、审计追踪、产品品质和安全的要求。基于我们对食品安全管理和行业针对性管理解决方案的专注,中华网软件致力于帮助中国食品制造企业通过更为严格的食品安全法令法规,达到世界食品安全的行业标准。”

编辑 赵国栋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