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Compuware支持ITIL V3新增持续服务改善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59

  康普科纬迅公司的Vantage信息科技服务管理(IT Service Management,ITSM)方案现已支持信息科技基础架构库(IT Infrastructure Library,ITIL)第三版持续服务改善倡议,用于自动化服务评估和质量改善。康普科纬迅公司是目前唯一采用先进的Six Sigma技术,支持Six Sigma服务管理概念的软件供应商。

  信息科技服务管理论坛(itSMF)出版的管理书籍《Six Sigma for IT Management and Managing Director for ProjectsOne》,其主要作者Sven den Boer指出:“在ITIL v3中新涵盖的持续服务改善阶段,信息科技机构在不断演变的业务需求下仍能提供优质服务发挥着关键性作用。Six Sigma继续推动ITIL成为信息科技服务管理的可实践的提高服务的方法,领先企业都已认识到这两种实践方式确实效用。而且,越来越多的服务管理产品集成了Six Sigma功能以满足客户需求,康普科纬迅公司的Vantage解决方案起到了带头的作用。”

  Compuware Vantage有助于机构改善信息科技服务对业务的供应。该方案把先进的Six Sigma管理技术应用到信息科技服务管理的原则上,节省时间和成本、同时提高生产力,降低业务风险。康普科纬迅公司的ITSM方案还能量化投资回报(ROI)的改进,识别信息科技运作的瓶颈和失误,以及为服务改善行动安排优先次序。

  市场研究机构IDC企业系统软件部门副总裁Tim Grieser表示:“TIL v3是一次具有重要意义的版本更新。新版本将提升整个应用生命周期的服务管理效率。康普科纬迅公司在把Six Sigma管理方法应用到信息科技服务管理领域中的持续改善方面一直享有领导地位,这正好能配合ITIL v3的发展。”

  ITIL是一套不受供应商左右、旨在协助机构提供优质信息科技服务的最佳实践方法;而最新面世的ITIL v3,则带来了显著的演变更新。

  Six Sigma是广为采纳的服务质量改善方法,与ITIL相辅相成。已预设Compuware Vantage方案的Six Sigma功能与ITIL配合推行,有助于进一步融合信息科技和企业业务,并改善整个生命周期的服务供应。

  康普科纬迅公司产品管理及策略部门高级副总裁John Williams表示:“随着信息科技机构日渐成熟,并致力提升服务质量、节约成本,他们认识到对Six Sigma和 ITIL持续服务改善等质量改进方法的需求。Compuware Vantage通过采用Six Sigma方法改善服务供应,直接满足了信息科技运用的需求,与企业业务目标相一致,为用户创优增值。

  与此同时,康普科纬迅公司与Wipro(NYSE:WIT)建立合作关系,携手让机构借助ITIL v3和 Six Sigma,持续提升服务质量。Wipro旗下的业务服务分析/转营和优化(Business Service Analysis, Transformation and Optimisation,简称BATON)咨询方案包括首个能自动化施行Six Sigma技术的服务管理产品— Compuware Vantage Service Manager。

  BATON方案有助于机构聚焦在对业务影响最大的优先领域,以改善信息科技服务质量。凭借Vantage Service Manager,合作双方推出了服务质量评估和汇报功能,以帮助他们提升信息科技基准服务水平、量化投资回报改善,保持服务质量改善和持续评估,以确保不断进行的改善行动的有效性。

  Wipro质量顾问部副总裁Suraj Prakash表示:“ITIL v3强调持续的服务改善,认识到其它行业对Six Sigma等实践方法的需求。Vantage Service Manager协助信息科技系统自动收集、评估和分析数据,为业务和信息科技管理人员提供有意义的信息。此外,Vantage已获肯定的业务服务管理功能,进一步加强了信息科技与业务的整合。”

编辑 赵国栋 比特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