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一周行情回顾:大品牌超薄金属直板机只1650(3)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48

  周三行情:大品牌商务智能旗舰手机跳水

  今年,索爱再度发力隆重推出了其第五代产品P1c(图片热评)。这款堪称目前索尼爱立信P系列最强配置的机皇,其水改机版本P1i率先进入国内市场,高调上市的P1i对于智能手机市场,是一波不小的冲击,而且上市至今,价格已经开始下滑至一个令人可以接受的价位了。不过行货的价格却高出了近2K,为了缩小差距,行货P1c今天二度调整价格。售价5280元。


点击查看索尼爱立信P1c详细资料

  索爱P1c和前作品P990i对比起来在体积上要减少了25%,并且采用了与M600等机型一样的超薄设计,手感要比P990i更舒适。沿用了索爱传统的Jog Dial三维方向式操作按键,配合旁边的取消键,即时不使用触摸屏,用户单手也可以完成手机功能操作。

  由于体积的减小,索尼爱立信P1c的屏幕由原来P990的2.8英寸缩到了与M608c(报价图片视频热评)一样的2.6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为P1c带来了不错的显示效果,搭配上Transflective屏幕的自动感应光源调节屏幕光暗度的功能支持,P1c在显示效果和阅读舒适度方面丝毫不逊色前辈P990。


点击查看索尼爱立信P1c详细资料

  P1c舍弃了P系列长久使用的翻盖式QWERTY键盘,而使用了与M608c相同的混合式键盘设计。作为索爱P990i的升级版本,机皇P1c将手机背面的摄像头升级到了320万像素,并且继续提供了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闪光灯等功能一应俱全,另外其视频拍摄的最大分辨率也提升到了240×320像素,在目前的智能手机中来说,P1c的拍摄功能绝对不算低端。

  P1c采用了Symbian9.1操作系统和UIQ3.0界面,内置AMR9处理器,同P990保持一致,但P1c搭载了128MB RAM和256MB flash ROM的内存配置,用户可用内存为160MB。P1c在商务方面的表现自然是非常出色的,内置网络浏览器能够快速浏览网络,收发Email,支持浏览和编辑Office办公文档。

  除此以外,P1c内置多媒体播放器支持MP3、AAC等音乐文件播放,内置FM收音机,最大支持2GB容量M2记忆棒内存扩容,而对于主流的蓝牙无线传输、A2DP立体声蓝牙音乐、JAVA程序扩展也是一应支持,配置非常全面。内置了名片扫描器的表现也很不错。

  相比水货P1i,行货版索尼爱立信P1c并没有像水货版P1i那样配置了副摄像头,少了3G的网络,还阉割了WiFi无线网络,令人相当失望。虽然已经先后调整了2次价格,但5K的行货售价仍旧缺乏吸引力,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调整期后,行货P1c一定会降到一个令人满意的价位。对于急于购买行货P1c的朋友,那么只有荷包受损了。

本文导航:
·周一行情:320万像素滑盖拍照王便宜卖
·周二行情:200万像素轻薄滑盖机卖2399
·周三行情:大品牌商务智能旗舰手机跳水
·周四行情:200万像素超薄滑盖机只1699
·周五行情:大品牌超薄金属直板机只1650
编辑:赵海涛 新浪科技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