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瑞友天翼牵手柒牌男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24

  瑞友天翼牵手柒牌男装

  近期,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友公司)华南大区再传捷报——成功签约柒牌男装。这是继瑞友公司成功签下宝钢集团、周大福、中国教育电视台、清华紫光、太极集团、金花集团、中国万网、东阿阿胶、九牧王西裤、雅戈尔集团、美尔雅集团、中石油集团、紫金矿业集团等集团客户后,又增加的一个重量级的集团大客户。至此,瑞友公司在集团客户中的发展已经遍布全国。

  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柒牌集团)是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经过二十几年的艰苦奋斗,目前企业净资产3.8亿元,公司占地面积235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拥有员工4000多名,拥有德国杜克普缝纫设备、法国力克CAD、意大利迈埤整烫设备、西班牙艾维斯CAM服装系统等世界一流设备。2001、2002、2003、年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名列全国服装行业前十强。

  柒牌集团始终坚持“精心、精细、精准、精确”的生产方针,倡导“立民族志气,创世界名牌”的品牌战略,演绎柒牌“比肩世界男装”的品牌形象。

  柒牌系列西服、茄克衫、休闲装、衬衫、T恤等,以风格时尚、款式经典、做工考究著称,现已成为大众时尚的焦点。柒牌系列产品曾先后荣获: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省名牌产品,中国服装博览会金奖,中国奥委会第十三届亚运会体育代表团唯一指定专用出国西服,中国体育唯一指定专用出国礼服,中国十佳过硬品牌,全国质量稳定合格产品,中国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殊荣。

  柒牌集团已连续三年跻身全国服装双百强企业前列,2001年又荣登福建省83家成长型企业,全国500强民营企业行列,2000年被国家公安部确定为九九式人民警察服装及警服软肩章指定生产企业,公司系福建省百家重点企业(集团),福建省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首届最佳信用企业,连续七年被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评为“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目前柒牌已在全国各省市(自治区)拥有1800多家专卖店。柒牌,奉献给承受压力的成功男士,让每位成功男士面对挑战充满自信。柒牌商标已得到国家和消费者双重保护,而成为男装消费的形象载体。

  随着柒牌集团的迅速发展,集团希望通过实施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平台,实现利用科学、领先的管理工具来有效地部署集团管理,成功实现集团集中管理,提高集团企业竞争力。柒牌集团成立不久,管理层就明确表态要通过信息化实现集团集中管理。但是由于以前各家子公司的信息化系统相对独立,简单的系统升级不能实现集团集中管理的目标。柒牌董事长毅然决定对信息化系统重新进行选型,一定要结束以前子公司信息化系统“各自为政”的局面,避免信息孤岛。

  基于集团实际情况,柒牌集团综合考虑了国内外众多远程接入软件企业的产品特点和性价比,最终瑞友天翼远程接入系统平台脱颖胜出。柒牌集团信息化项目负责人介绍说:“瑞友天翼远程接入系统平台已经成功应用于过万家企业,经过这么多客户的积淀,他们的产品在远程接入方面比其他企业更优秀,不但能实现远程接入,在集中部署、集中管理、实时监控方面可以满足我们的需求,真正实现集团信息化。”

  对于与瑞友公司的此次合作,柒牌集团很看好,表示:“瑞友公司在我们选型过程中表现出来的专业让我对本次项目很有信心。我相信,双方的本次合作一定会圆满成功,为未来我们双方更多的合作开一个好头。”

  瑞友公司总经理贺雷先生说:“瑞友公司很高兴能够为柒牌集团服务,希望通过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他们加强集团集中管理能力,提升集团的竞争力。”

编辑 赵海涛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