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巡回体验”启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24

  9月20日,由亚太本土最大的管理软件供应商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主办,世界领先的BI软件公司Business Objects(博奥杰)、专注面向中小企业提供IT应用服务和咨询的供应商用友天创咨询公司协办的,主题为“迎接ERP应用的辉煌时代——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巡回体验”活动在北京举行了首发仪式。此次巡回体验活动将历时3个多月,遍布全国30多座大中城市,旨在使广大中小企业充分体验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为企业管理带来的价值,以及在ERP应用的辉煌时代,如何发挥ERP在企业管理中的最大效用,连接世界级管理。

  2004年,用友ERP-U8企业应用套件上市,开启了中国ERP普及时代。三年里,数以十万计的中国企业成功应用ERP系统,提升了企业的管理水平,在国际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以推进中国ERP普及为己任的用友公司,也不断深切感受到企业在管理信息化方面的新需求:ERP实现了企业的科学管理,如何让ERP更好的为经营决策服务呢?ERP建立了企业完备的数据基础,如何利用ERP进一步挖掘数据金矿呢?ERP帮助企业实现了管理的标准化和流程化,可如何利用ERP通过指标管理方法帮助您贯彻经营策略?ERP能帮助企业实现全员的高效管理操作,可如何让其也成为总经理的日常工作平台?ERP能帮助企业记录整个经营过程,如何让ERP随时随地为管理者提供关键的经营决策数据?企业对ERP所产生的功效已不仅仅停留在一般管理者层面,它们迫切需要ERP在企业中发挥出最大效用,为企业的经营决策提供有效数据,通过指标管理辅助经营决策,成为总经理的工作桌面工具,ERP应用的辉煌时代呼之欲出。

  2007年,中国企业要迎接ERP应用的辉煌时代,实现ERP应用的辉煌,连接世界级管理,就必然需要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用友ERP与中国企业最佳

  业务实践相结合,形成了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它充分适应中国企业高速成长且逐渐规范发展的状态,是蕴涵中国企业先进管理模式,体现各行业业务最佳实践,有效支持中国企业国际化战略的信息化经营平台。在今天,它不仅成为管理者参与企业运营与管理的桌面工具,更是企业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的利器。

  用友ERP-U8是涵盖企业管理应用面最广ERP系统,涵盖了财务、销售、采购库存、生产制造、分销、零售、进出口管理、客户关系管理、人力资源、办公管理、BI(商业智能)、集团化管理等企业信息化管理的所有方面。它在全球拥有近五十万家企业客户,覆盖医药、食品、零售、服装、机械、汽配等几乎所有制造行业:从中粮鹏泰面粉优化销售管理,到广东李宁实现精益管理;从海南长安制药GMP生产管理的实现,到柯尼卡美能达采购库存管理的应用;从杜邦中国的成本管控,到江铃发动机的供应链协同平台构建。用友ERP的普及和应用对于广大中国企业的意义已经远远超出了信息化管理的范畴,它已经成为承载企业经营、管理和发展的重要平台。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配合此次“迎接ERP应用的辉煌时代——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巡回体验”活动举行,用友,Business Objects、用友天创咨询还联合发布了面向中小企业的用友ERP-U8 BI(商业智能系统)新品。B0公司拥有世界级的BI产品平台,蕴涵着先进的BI应用模型和决策分析模式;用友在此基础上研发出适合中小企业应用的BI产品,并能与企业现有ERP系统完美结合;天创咨询结合中小企业的现状,为企业提供增值的咨询服务和远程交付中心的全新服务模式。三方携手共同推出的用友ERP-U8 BI,极大丰富了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的内涵,使广大企业在ERP应用基础上,可深入挖掘企业的数据金矿、随时随地地为管理者提供关键经营决策数据,提升ERP应用价值,享受ERP应用成果,使ERP真正成为企业各阶层管理者的桌面工具,最终推动ERP的普及化应用。

  据悉,北京首战结束后,“迎接ERP应用的辉煌时代——中国企业最佳经营管理平台巡回体验”将深入到全国各制造业密集地和行业聚集地,展开内容充实、形式新颖活泼的交流探讨。届时业界专家及企业代表将亲临现场,为广大企业用户答疑解惑,展现ERP应用成果,帮助更多企业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

  2004年,开启中国ERP普及时代;2007年,迎接ERP应用的辉煌时代,享受ERP的应用成果,您准备好了吗?

编辑 赵国栋 比特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