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瑞友天翼助云绅进出口公司腾飞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18

  瑞友天翼远程接入使云绅进出口公司完美实现远程访问

  一、用户现状分析

  张家港云绅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大型机械配件的进出口加工,直属分支机构5家,分布在上海,北京,青岛,深圳,广州;代理加工机构达几十家,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产品销售遍布台湾,香港,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地区和国家,经营网络遍及全世界,在亚洲、美洲、欧洲、澳洲有自己完善的销售服务网络。公司已与2005年完成了完善的企业信息化建设,现有ERP,SCM,OA,CRM等企业管理软件服务于公司。

  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与壮大,公司在业务流程与管理过程中出现各种各样的信息化难题。由于其经营网络分布比较广,公司领导对财务及各个港口储运情况无法及时、全面的掌控;这给公司领导在管理上造成了极大的难度。企业的各种应用软件无法实现集中共享,各个区域的财务报表也无法及时上传回公司,给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带来巨大的工作量,也增加了维护成本。同时更重要的是,众多的代理加工机构由于连最基本的公司信息化建设都没有实现,当然就没办法响应云绅公司提出的现代化、无纸、集中化管理,而只能采用最原始的手段,通过传真、电话等来实现日常工作中的出入库管理、原料申请、调拨入库、产品生产配置等繁琐而又十分重要的工作。

  怎么样才能使分布在上海,北京,青岛,深圳,广州的直属分支机构与总公司实现资源共享?怎么样才能使遍布全国大中型城市的代理加工机构应用公司现有的信息化建设资源以实现无纸化办公?怎样对分布在亚洲、美洲、欧洲、澳洲销售服务人员实现统一管理?成了摆在云绅公司高层领导及信息部门的首要任务。

  二、天翼(GWT system)远程接入解决方案

  经过综合考察后,云绅公司IT部总监发现国内最大的远程接入平台提供商瑞友天翼提供的GWT system平台非常适合。不仅能够在不改变任何网络架构的情况下将C/S架构的产品转化为B/S应用,由于采用的基于服务器的计算模式,所有的计算都集中在总部的服务器进行,网络间传输的只是鼠标、键盘和屏幕更新的信息,接入的速度大大提高,只需3KBps的带宽就能实现快速访问。另外,采用天翼(GWT system)远程接入还能解决IT架构分散的难题,可以将所有的应用都部署在总部,分公司只要通过天翼(GWT system)平台远程接入即可,大大减少IT部门的维护量,而且所有的升级都集中在总部的服务器上,也大大降低了硬件升级的成本。

  经过严格的测试后,IT部门经理十分惊讶,感叹到这才是真正适合自己的方案,在瑞友天翼南京办事处周到的技术支持下,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把所有的架构部署完毕,通过瑞友天翼平台把公司现有的现有ERP,SCM,OA,CRM等企业管理软件发布出来,根据不同的使用权限,分别把不同的软件、不同的模块分配给代理加工机构的物流管理人员、代理加工机构的会计人员、本公司驻外人员,本公司会计人员,本公司领导等相关人员使用,从而整合了云绅公司及与云绅公司密切相关的所有资源,实现了真正的大集中化管理,使云绅公司的信息化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为云绅公司的加速腾飞保驾护航!

  三、实施过程:

  首先将ERP,SCM,OA,CRM的客户端发布于总部天翼(GWT system)服务器上,分公司人员远程下载天翼(GWT system)客户端并安装完毕后,总部系统管理员分配访问权限,即可通过天翼(GWT system)远程访问发布在服务器上的一切应用程序。无需在客户端上安装应用软件,用户不再受客户端和连接性能的限制;各分支机构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任何设备、任何网络连接方式,都能高效安全的访问总部天翼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和关键资源。

  用户可通过WEB方式远程访问C/S程序,网络通讯过程采用基于证书

  四、天翼(GWT system)方案价值:

  作为中国首创、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也是中国最大的远程接入平台供应商,瑞友天翼一直致力于远程接入产品的技术研发,自主研发了天翼(GWT system)等系列产品,为企业提供远程接入的整体解决方案,满足企业不同的需求。多年来,瑞友天翼与国内多家知名的管理软件厂商:用友、金蝶、浪潮、清华紫光、SAP、SUNLIKE、safeNet、高达软件、金算盘、新中大、等有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拓展其产品使用的范围,提升其远程应用的性能。专业的定位、整体的方案、创新的技术和丰富的经验,使瑞友天翼获得了众多企业的信赖,目前瑞友天翼已经成功帮助成千上万多家中外企业轻松实现企业信息远程接入和集中部署、集中应用、集中管理。

  天翼RAP协议是瑞友公司的核心产品,其优越的连接能力和稳定的表现获得广大用户的认可,它具有如下应用价值:

  ★快速部署,快速实施

  采用天翼(GWT system)发布应用系统,只需要在总部的天翼(GWT system)服务器上进行部署,而不需要在每台电脑上逐个安装,使安装、配置、调试工作大为简化,大大缩短了实施周期。

  ★随时随地接入

  在超低带宽下流畅运行各种应用软件,提供超越传统VPN的远程安全快速访问方案,随时随地的安全访问各种关键应用资源。

  ★高效利用网络带宽

  天翼(GWT system)正常应用状态下平均每个用户仅占用3KBps带宽,用户可以采用任何网络连接方式达到满意的速度,而不需要专线连接的高昂成本。

  ★降低总体拥有成本

  所有的升级、打补丁等都集中在天翼(GWT system)服务器上进行,对客户机无任何硬件要求,从而大大降低了硬件升级的成本,也减少了IT部门的工作量,提高了支持的响应速度,也降低现场服务的成本。事实证明,采用天翼(GWT system)平台,两年时间内能节省费用约90%,随着时间的延伸,这种比例将会更高。

  ★保护原有投资

  充分利用现有设备和连接方式接入原来的软件系统,延长网络和电脑硬件的生命周期。

  ★系统集中部署和管理

  系统管理员可单点控制整个系统的进程、资源、状态等,并且通过有效的控制工具部署和督促各个环节的正常工作。

  ★安全性能高

  天翼(GWT system)网络通讯过程采用基于证书的SSL 128位端到端的传输加密,四种身份认证方式,可进行大规模的服务器集群部署,具有动态负载均衡能力,可以进行集群安全策略的派发,具备日志监控管理,支持多线路接入,可以提供更高级别的安全保障,而且连接非常稳定,即使断开,也会设定保留断开点的信息,等待下次连接成功后直接回到断开点,不会影响数据操作。

  五、客户评价

  上天翼(GWT system)远程接入系统之前,我们公司信息部门的工作非常繁重,但领导对公司的信息化建设充满了疑虑,员工在繁琐的工作下毫无工作状态,使我们如坐针毡;自从用了上天翼(GWT system)远程接入系统后,我们的工作变得异常轻松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让我们如释重负,员工的工作效率成倍增加,心情舒畅,我有种前所未有的感觉-----工作太棒了!这一切都是瑞友天翼带来的,感谢瑞友天翼!

  ——云绅公司信息部总监

  阅读关于瑞友的全部文章

  阅读关于瑞友的全部文章

编辑 赵海涛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