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富士通12.1寸笔触式轻薄手写商务笔记本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18

  带手写功能的12.1英寸超轻薄笔记本电脑?这就是富士通笔记本家族中的新宠LifeBook B6220,将于近期隆重登场!经常出差的商务人士将可体验到轻便给您带来的快乐!同时您也将拥有手写输入的便利!

  富士通LifeBook B6220笔记本电脑,将带给您完全经典的视觉冲击和感官体验!再等几天,您就可拥有!B6220将于9月中下旬正式上市,只需RMB12888!同时联强国际也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和完善的服务!

  富士通LifeBook B6220是高移动性能结合全功能手写商务的代表之作。1.52kg的轻盈机身中配置独特的笔触式手写屏幕,可直接用手指点选或通过手写笔进行手写操作。长达5.5小时的超长续航,与全面安全配备,适合移动出行携带,同时在便携性与可靠性之间作出完美平衡。

  LifeBook B6220拥有仅1.52kg轻薄设计,机身最薄处只有33mm。配备新一代英特尔®酷睿™单核处理器,提供出色效能的同时,更进一步节省耗电量。高容量6芯电池,可实现长达5.5小时的电池续航,轻巧纤薄的设计适合用户随身携带,在便携性与可靠性方面做出完美平衡。

  独特的12.1寸XGA笔触式液晶显示屏,不仅可以通过随机自带的手写笔进行手写输入,更可直接用手指点选屏幕进行手写操作,搭配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真正实现身临其境的互动体验。不论洽谈商务或会议报告,均带来最灵活方便的使用体验。

  feBook B6220配备Super AG™ / Super G™无线模组与蓝牙,并支持56k MODEM等网络功能。应有尽有的通讯连接功能,可时刻连接网络,观看股市行情、收发邮件或浏览新闻,移动商务无时无刻。此外,特别配备的CF卡插槽以及PC卡插槽,进一步满足商务用户的扩展需求。完善安全功能囊括指纹识别系统、硬盘锁、BIOS锁、防盗锁插槽,并提供多达80万组不同密码组合的LifeBook锁,为移动出行带来加倍的安全性能。

  LifeBook B6220推荐配置:名称规格平台/处理器英特尔®迅驰移动计算技术-英特尔®酷睿™单核处理器U1500 (1.33GHz ULV, 2MB L2 cache, 533MHz FSB) 无线网卡Super AG™ / Super G™2无线模组芯片组英特尔® GM945 Express芯片操作系统正版Windows Vista™ Premium(中文版)显示屏12.1"笔触式液晶显示屏,分辨率1024 x 768,支持手写输入蓝牙蓝牙v2.0+EDR 增强版(可选部件、以实物为准)内存1GB DDR2 533MHz硬盘80GB2.5" PATA Ultra DMA 100,支持S.M.A.R.T电池续航时间约5.5小时(6芯7800mAh锂电池)重量约1.52kg显卡英特尔®32位低功耗高性能2D/ 3D集成显卡高性能声卡ALC262高性能声卡芯片,内置麦克风通讯设备千兆以太网卡,Super AG™ / Super G™2无线模组接口USB 2.0 x 2, VGA(外接显示接口), RJ45 (网卡), RJ11 (调制解调器),耳机输出,外接麦克风输入, 外接电源接口插槽CF x 1读卡器PC卡: Type II x 1读卡器安全功能BIOS锁,硬盘锁, LifeBook锁,防盗锁槽, 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用户界面键盘: 82键, 18mm键宽, 2mm键深第二代指纹识别器(带有垂直滚动功能)快捷键提供4个可自定义的快捷按钮(Internet, E-mail和两个其他应用程序)尺寸268mm (宽) x 229mm (深) x 32.7mm (厚)

编辑 赵国栋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