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携手瑞友,成就财富梦想!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18

  携手瑞友,成就财富梦想!

  从权威调研机构的数据显示:全球接入架构市场正以11.7%的年均复合增长率迅速发展,到2007年市场容量预计将超过216亿美元,将出现一个井喷似的发展高峰。在中国,这个市场同样处在迅速成长的阶段,有数据显示,2006年中国远程接入市场增长速度达到100%,国内市场总量超过1亿元。对一个新兴的行业来说是暴发性的增长!其增长速度之快让所有人为之震撼。资深专家归纳为三个方面:

  其一:2006年,用友公司提出了“ERP普及风暴”的概念,金蝶公司也提出要“打一场ERP的人民战争”,浪潮、神州数码等知名厂商纷纷作出响应,追随而来。强劲的ERP普及风暴使国内ERP用户数量接近100万家之多。ERP项目的实施和应用涉及到用户星罗棋布的各个分支机构,这就需要远程应用解决方案。如此强大的用户群,为远程接入市场提供了巨大的商机,通俗一点讲,ERP厂商的每一次签单,都为远程接入架构市场催生出一个新的商机来。这是2006年中国远程接入平台市场得以迅猛发展的基础条件。

  其二:一直以来,VPN都是远程应用的主流解决方案,但从技术和应用的情况来看,它更适合支持视频会议和网络电话这样的企业应用,实现安全的互联,而不擅长部署共享应用程序服务或集中的数据库;VPN在远程访问时传输的是实实在在的业务数据,容易造成网络端口堵塞,严重的会影响其他应用程序的正常使用在部署应用程序方面,客户端的维护量很大,已经难以满足客户的需求。集中部署式远程接入平台的出现,解决了长期困扰VPN的访问速度和数据传输问题,抢尽了VPN的风头,许多以前采用VPN解决应用程序部署的用户已经纷纷转向采用集中管理式远程接入平台。

  其三:基于服务器计算模式的远程接入平台,能够将C/S架构的产品WEB化,所有的计算都在服务器端进行,网络上传输的仅仅是屏幕更新和鼠标键盘信息,并通过SSL数据加密方式保证数据的安全。其自身所具备的独特优势。由于传输的数据小,对带宽的要求低,对客户机的要求极低,即使是386CPU,640K内存的PC机也能访问。

  远程接入架构以其独特的技术优势—“通过任何网络连接方式,在任何类型的桌面设备上,应用任何的应用程序”和保护企业IT成本的应用价值使得其市场迅速升温。专家预测,在未来几年内,VPN产品将退出市场,而远程接入平台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何为基于服务器计算模式的远程接入平台?与ERP的广为人知相比,远程接入平台的概念对于一般用户而言比较陌生。实际上,基于服务器计算模式是CITRIX公司提出的“Digital Independence”概念的延伸,“Digital Independence”概念具体表现为:以该概念为依托的基于服务器的运算模式,是一种在服务器上100%地安装、管理、支持和执行应用程序的计算模式;所有的计算都是在服务器端完成,在网络上只传输键盘、鼠标点击和屏幕更新信息,应用性能与网络的带宽无关;客户端不安装任何程序,不需要任何计算能力,也不需要进行任何维护;在应用上,能够将企业基于局域网的应用直接延伸到互联网,而不需要进行任何变动。从而实现应用、数据和安全的集中化管理,提高了企业的效率和生产率,大大降低了企业信息系统的总体成本。

  2004年,在全球市场占据了80%以上的市场份额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CITRIX进入了中国市场。CITRIX 2004年的财报中显示:2004年CITRIX在大中华区的收益3000万港元,但其85%以上来自于香港地区。与其在全球的辉煌业绩相比,CITRIX在大中华区特别是在中国大陆市场的表现,无疑是失败的,难道CITRIX在中国遭遇水土不服?

  早在2003年,国内知名的网络安全防护专家——瑞友集团就致力于中国远程接入技术的研究,2005年,一个完全符合中国国情的,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远程应用软件——瑞友天翼系统诞生了,拉开了远程接入平台在中国普及化的序幕。同样,在2005年,瑞友公司却迅速成长壮大,捷报频传,业绩不菲,超过了CITRIX在中国的表现,这又是为什么?

  一消一长之间,让人深思,为了探个究竟,某媒体资深记者做了细致的调研。答案就是价格与超值的服务都是国产企业在与国际巨头竞争中致胜的法宝。

  分析人士指出,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以CITRIX的技术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他们还是具备非常多的优势,之所以在竞争中处于劣势地位,主要由以下几方面的原因造成:

  首先是CITRIX近乎固执的高价策略加上微软的力挺,得以维持一家独大的局面。而且CITRIX的客户是以超大型的企业集团为主,高端的定位,使得CITRIX不会轻易放弃高价策略。但在中国市场,用户在IT投入方面的预算很有限度,普遍不愿意花费巨额资金去购置一个应用系统的辅助产品。从而使其在中国流失了大量的中低端客户。

  其次,在美国、欧洲等市场的成功,很大部分要归功于它在以上市场并没有遇到强有力的竞争对手。但进入中国市场后,情况发生了改变。以瑞友集团为代表的国内厂商与CITRIX相抗衡。瑞友提供的解决方案更贴近中国用户的真实购买能力,分布在全国重点城市的五大区域中心可以在第一时间响应客户的需求,这是CITRIX无法比拟的。另外,CITRIX的许多渠道商纷纷埋怨利润空间越来越小。

  今天,瑞友公司将全面启动“瑞友天翼合作伙伴招募计划”。瑞友天翼合作伙伴招募计划代表了瑞友集团在与合作伙伴关系上的一种新的理念,旨在与各ERP厂商、仁人志士一道畅游远程应用接入市场。在我们的伙伴进行业务合作的同时,这项计划更着重于为我们的伙伴提供更大的商业成功能力,并通过全程合作的业务支持体系使商业伙伴能更有效的响应客户的需求,帮助伙伴走向成功。如果您也有志于远程应用接入管理软件在中国的发展,如果您想站在未来新财富的最高峰,那么,只要您有一颗创业的心,我们将诚挚邀请您加盟瑞友天翼合作伙伴计划,共同成就中国远程应用接入的普及时代,成就您的财富梦想!

编辑 赵海涛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