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瑞友——信息化建设的推动者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18

  瑞友——信息化建设的推动者

  “信息化”这一概念的提出,标志着人类在新技术革命中一次质的飞跃。目前,国内外各行各业无不受到“信息化”大潮的冲击,“信息化”成为人们谈论的热点。如何开展信息化建设,是许多IT产业界和企业界非常关注的,因为企业在信息化建设中普遍存在以下难题:

  1.信息化建设中投入的成本不断增加

  企业信息化建设的成本分硬成本和软成本,硬成本包括硬件设备、网络建设、应用软件;软成本包括实施信息化的软件实施、应用、培训、维护,所投入的人力成本和其他费用。

  硬件的生命周期只有3~5年,软件对其的需求越来越大,每隔几年需对原有硬件设备的更新换代。

  如采用的是C/S架构软件,信息系统的实施维护成本巨大,如果想实现集中部署和远程访问,需更换为B/S架构软件,将增加新的购买成本,还要花费大量新系统的实施成本。

  企业在异地不断成立新的工厂与分支机构,而现有的信息系统在低带宽条件下无法应用,申请专线以支持企业原应用系统,会大幅增加网络成本;。

  2、软件技术架构是信息化的障碍

  现在的软件架构有基于C/S和B/S两大类

  C/S功能强大,灵活的人机交互界面,但对设备配置要求高,客户端维护量大,不能实现集中部署和维护,远程应用对网络带宽要求很高。

  B/S架构可实现集中部署和远程应用,但系统响应速度慢、服务器消耗大、通信带宽要求高、安全性差、速度慢,用户交互界面的友好性差。

  企业不同阶段购置不同的应用软件,形成信息孤岛,企业内外网用户无法协同工作、共享信息,无实现集中管理和远程管理维护的合适方案。

  3.移动办公没有真正实现

  无论是电话、传真、短信、电子邮件,还是借助于互联网上的其他手段,用户移动设备无法全面系统使用企业内部信息系统,导致虽有移动办公工具,却无法真正实现移动办公。

  4、信息化系统的安全隐患难以防范

  网络安全分传输安全,登陆身份认证安全和边界安全三方面,传统的方式在这几方面没有系统和彻底的解决,安全问题使得企业信息化发展顾虑重重。

  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的诞生,有效的解决上述问题。能够帮助企业真正实现信息化!

  经过多年的拼搏,瑞友天翼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得到了来自社会、政府、同行业人士的肯定及高度赞扬: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重点支持项目》、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国家级优秀软件产品》、国家公安部《公安部安全认证产品》、中国计算机报《编辑选择奖》、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中国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评价中心《最具市场价值的高新技术产品》、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财务与管理软件分会《最佳远程应用接入解决方案供应用商》、英特尔《软件合作伙伴》,这些权威奖项的取得,凝聚着瑞友人的汗水,更证明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真正的适应了当前企事业单位对信息化的需求;截止目前,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已经成功服务于:中国教育电视台、清华紫光、金花集团、太极集团、中国万网、东阿阿胶、上海宝钢、九牧王西裤……….等22个行业成千上万多家客户;面对着不同的客户需求,公司在不断完善产品功能的同时,更是加大了对产品各种新特性的开发,以满足日渐壮大的应用接入市场需求。产品的成功同时给公司的发展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目前公司在全国建立了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北、西南、东北、山东等八大区域中心,10多个重点城市直属办事处,销售服务网络覆盖全国。

  谁抓住了信息,谁就抓住了企业生存的命脉。随着世界经济向一体化和全球化方向迈进,哪个企业能在第一时间获取、处理和反馈信息,哪个企业就能在白热化的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因此说信息化建设是企业走向胜利的必由之路。“做用户真诚朋友”是瑞友公司矢志不渝的经营理念,作为国内集中式安全应用接入技术的创新和引领者,瑞友人秉承与伙伴长期共同发展的战略,将给用户带来更多的IT应用价值和经济效益,帮助企业实现协同、敏捷、实时的商务能力,提升用户在网络经济时代的核心竞争优势,使所有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变得简单,从而促进了整个信息化建设的脚步,瑞友是这个过程中的主力推动者!

编辑 赵海涛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