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瑞友天翼金融行业应用接入解决方案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14

  行业现状:

  金融行业是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通过沟通整个社会的经济活动而成为现代经济的核心。作为知识密集型产业,现代金融行业在组织结构、业务流程、业务开拓以及客户服务等方面,日益体现出以知识和信息为基础的特征。一直以来,金融行业都非常重视信息技术的应用,信息技术不但在建设方便、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体系中发挥基础作用,而且对于提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进而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更是具有重要意义,因此,信息化已经成为现代金融服务的命脉。

  虽然金融业异地网络一般都已经采用了专线的方案,但是随着信息化的不断深入,原有线路已经不能满足业务及办公的需要,而且随着移动办公的需求增加,互联的问题再次出现。

  为了确保业务的稳定和可靠,金融公司基本都采用专线方式(DDN、帧中继)将公司总部和分公司或营业部连接起来,每年庞大的专线费用对每个公司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但是,大部分金融公司的内部网络非常复杂、且目前信息化程度都有很大程度上的完善,特别是办公信息化,如果还通过原来的DDN等线路来转输,那么会出现很影响业务系统的正常运行或需要加大对线路的成本投入现象,且不能解决移动。针对以上的需求,随着远程接入技术的成熟、广泛的应用,采用低成本的连接方式,将会大大降低金融、证券公司在信息化成本上的投入。同时也很好的解决了移动办公和部份移动性较大业务的客户的数据传输。

  解决方案:

  金融行业在部署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以后,可以实现如下强大功能:

  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是基于应用/服务器计算架构(Application Serving简称A/S架构)的应用接入系统,它能将各种应用软件集中部署在天翼服务器(群)上,通过天翼独有的RAP协议(Remote Application Protocol),即可让客户端快速安全的执行服务器上的应用软件;任何时间、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通过任何网络连接(网速达到3KB即可),都可快速访问企业的关键应用资源;远程和出差的工作人员可以利用任何设备、操作系统和连接方式接入服务器的软件系统。不受网络及客户端设备的影响,保障用户各种关键资源的不间断运作。

  七层安全防护措施,确保企业网络应用的信息安全;128位加密传输;连接稳定,即使断开,也会保留断开点的信息,等待下次连接成功后直接回到断开点,不会影响数据操作;保护企业IT总体拥有成本;大大减少了技术服务人员的劳动强度;为各部门的实时交流提供方便。

  网络示意图:

  

  应用价值:

  有了瑞友天翼应用接入系统的出现,很好的解决了分行、子公司、附属机构、合资企业和办事处的互联互通,资源共享、信息安全等一系列问题。采用瑞友天翼发布各类应用软件,使得这些应用软件可以有效的整合在一个门户里。使IT设施成本大大降低,3kb/s的传输速率下流畅运行,C/S软件无需修改即可转化成B/S架构。实现资源优化,统一、实时、高效的集中管理。

  稳定性

  作为领先的远程接入厂商,瑞友天翼在保证稳定性方面的独到的技术。优化负载均衡算法和策略,最大限度容忍故障;最大化容忍客户端插件损坏,提供自动修复;最大化容忍超低带宽,容忍网络断线。

  拓展性

  金融企业新建分支机构时需要先解决网络问题,如:拉专线、VPN解决等问题,而采用天翼系统只要有可以上网的工作站就可以解决问题,这样极大的简化了金融分支机构的拓展问题。

  安全性

  (1)传输安全

  瑞友天翼远程应用接入系统只传输鼠标、键盘的点击动作及图像的适量信息,在建立客户端和服务器的专用隧道

  连接时对数据包进行加密;对传输过程进行SSL和TSL强加密设置,加密强度可达128位,最大限度保障了传输过程的

  安全性。

  (2)边缘安全

  瑞友天翼通过独有的瑞友网络加速服务器(RSA Server),完全可满足用户网络安全防护需求。

  (3)认证安全

  瑞友天翼不仅通过用户+口令来认证用户的真实性,还通过用户+口令+图形图像验证码和IKey等用户认证方式来确认用户,同时还解决了公布后内部人员的安全访问权限。

  阅读关于瑞友金融产业的全部文章

编辑:赵海涛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