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Telelogic解决方案获高度评价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09

  Telelogic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凭借技术上的出色表现和客户价值已在Butler Group的2007年Technology Audit(技术审计)中再次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最新的报告中高度赞扬了Telelogic DOORS、Synergy、Change Focal Point、System Architect、Tau和Rhapsody,并将Telelogic的集成生命周期解决方案视作为行业领先产品。与此同时,Telelogic Synergy也再立战功!享有威望的行业分析公司Yphise在评估五个企业级变更和配置管理工具之后,连续第四次称Synergy是软件开发管理(SDM)最全面的解决方案。

  来自英国的著名顾问公司Butler Group在其2007年的Technology Audit (技术审计)中毫不吝啬地对Telelogic给出了大量赞美之词:“所有经常失败的项目都可以直接归因于差的需求管理,而Telelogic解决方案可以改善此情况(特别是作为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时候。);在Synergy和Change的协助下,Telelogic拥有获胜战略,通过提供随时可以使用的解决方案(成功性已被证明)和缩放功能,来协调企业内的变更和工作流程;Telelogic在建模方面处于显赫地位,而且MDD产品集–Tau和Rhapsody–覆盖了从复杂的系统应用程序到嵌入式、实时的应用程序;任何希望创建企业的业务模型、逻辑图标和物理图标的客户将会从使用System Architect中获益……”

  法国领先的分析公司Yphise的报告中称“Synergy在四个评估维度中都很突出,它对我们需求列表的覆盖率最高。Synergy连续第四次(2000、2002、2004和 2007)被评为最佳的软件开发管理解决方案,充分证明Synergy是一个全面的、成熟的且耐用的产品。我们对发布有如此高水平的管理很欣赏。”

  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生命周期管理软件供应商,Telelogic公司一直致力于向全球用户提供最具创新性的生命周期解决方案,旗下产品包括:需求管理解决方案Telelogic DOORS、变更和配置管理解决方案Telelogic Synergy和Telelogic Change、产品和产品组合管理解决方案Telelogic Focal Point、企业架构解决方案Telelogic System Architect,以及MDD(Model Driven Development模型驱动开发)产品集Tau和Rhapsody等。

  “Telelogic解决方案因为在软件和系统开发方面具有很强的实力和创新性,所以再次获得Butler Group的认可。” Telelogic CEO兼总裁Anders Lidbeck先生说,“再次获得Butler Group的高度赞扬,我们非常自豪。与此同时,Yphise四次将Synergy评为‘最佳’,Telelogic也深感荣幸。该认可证明Synergy是一种成熟的开发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并且Synergy的可靠性和易用性也有据可查。Butler Group和Yphise对Telelogic的肯定还证明了Telelogic的坚定承诺,即要为我们全世界的客户提供健壮的最具创新性的生命周期解决方案。”

编辑 赵国栋 比特网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