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天翼V4.0远程接入行业新的里程碑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08

  天翼V4.0远程接入行业新的里程碑

  西安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瑞友公司)感谢您对天翼-快速应用接入平台的关注和支持,天翼-快速应用接入平台一直收到广大用户的好评,每年有上万家企业和单位选择了天翼-快速应用接入平台,瑞友公司将不断致力于为广大用户降低IT成本和提高IT效率而努力。在广大用户的支持和鼓励下我们隆重推出远程快速接入技术领域最先进的产品--天翼V4.0。天翼V4.0的发布是远程接入发展史上一个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是远程接入行业发展使史上新的里程碑,远程接入行业发展史从此也将翻开崭新的一页。对于天翼V4.0的发布,我们致以热烈的祝贺

  一、天翼V4.0概述:

  天翼V4.0最让人振奋的是无需终端服务(Terminal Server)的支撑,这项技术领先国际水平,目前远程接入行业在无一款产品能做到,无需终端服务(Terminal Server)的支撑,不但大幅降低用户的购买成本,而且率先支持Windows XP操作系统和Vista操作系统,使用户无购买高价的Windows 2003 Server操作系统就可以轻松的在Windows XP和Vista环境下部署远程应用服务器。

  由于完全独立化设计,系统的资源占用和效率比天翼V3.X系列有大幅改善,连接速度更加清爽。

  天翼V4.0为广大ADSL用户免费提供了动态IP定位服务,使用户无需购买固定IP地址或者购买第三方DDNS服务就可以轻松部署远程应用服务器。

  天翼V4.0为广大用户提供跨运营商的加速技术,用户可以任意选择互联网上大量免费的http/socks代理服务器实现跨运营商的快速互联。

  天翼V4.0只需用户拥有http/https链路就可以跨互联网访问远程应用,无需开放其他任何端口,从而支持高安全网络环境下的部署问题,使用户部署远程应用时更加简单。

  天翼V4.0提供了傻瓜式部署向导,无需任何网络知识就可以轻松架设远程应用服务器。

  天翼V4.0在天翼V3.x系列产品集群基础上,增加了基于IP动态漂移技术的负载均衡和故障转移能力,可以更好的支持大规模并发访问。

  天翼V4.0提供了系统资源共享优化技术(共享程序代码段资源,双缓存I/O信息),可以成倍提升服务器的负载能力,属于业界首创技术。

  二、天翼V4.0亮点

  1、无需终端服务支持,客户无需购买微软终端服务许可,降低客户购买成本

  2、服务器端支持Windows XP/2003两种操作系统(Vista版本预计07年9月份推出)

  3、客户端支持Windows 9x/XP/2000/2003/Vista(Windows Mobile手机/linux操作系统客户端预计07年底推出)

  4、支持http/socks4/socks5代理

  5、支持http/https虚拟通道,单端口穿透所有代理服务器和防火墙

  7、内置动态IP定位技术(天翼动态域名解析),无需第三方DDNS支持,可以用ADSL稳定的作为服务器

  8、内置跨网络运营商加速技术(如网通/电信互联互通),内置大陆与海外隧道穿透技术(如穿透两岸三地网络封锁)

  9、内置应用安全策略策略模板,无需进行安全策略部署

  10、在原V3.x的身份认证基础上加入客户端机器硬件指纹认证,进一步保证身份认证的安全性

  11、支持硬件加密和软件加密两种模式

  12、加入远程监控和远程在线协助(使得应用软件厂商更方便得进行远程培训和远程系统维护)

  13、支持NTML认证,支持Acitve Directory,支持LDAP,无需绑定Windows帐户

  14、全面支持64位CPU和操作系统

  15、支持单点登录(单点认证系统需要单独购买“天翼单点认证系统”)

  16、支持基于IP漂移的动态负载均衡和动态故障转移技术

  17、提供基于资源共享的负载优化技术

  三、服务器:

  硬件需要:PIII 800,512G以上内存

  操作系统:

  Windows XP(32位/64位)

  Windows 2003(32位/64位)

  *Windows Vista

  网络:

  支持各种网络接入方式

  固定IP/动态IP

  协议端口:HTTP/HTTPS

  客户端:

  硬件需要:PII300,32M内存以上

  操作系统:

  Windows 9X

  Windows XP

  Windows 2000

  Windows 2003

  Windows Vista

  *Windows Mobile 5.0以上

  *Linux 2.4内核以上

  网络:

  支持各种网络接入方式

  协议端口:HTTP/HTTPS

  天翼V4.0的发布,使中国远程接入市场走在了世界的前面。瑞友人正是从捍卫民族软件的大局出发,冲杀在世界远程接入行业的最前沿,为国家和民族赢得了荣誉。

  瑞友信息技术资讯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2007/08/6

编辑 赵海涛 天极ChinaByte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