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Qno侠诺深圳VPN技术研讨会昨日召开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9:03

  【IT168深圳报道】2007年9月20日(深圳) 多WAN宽带网络接入设备厂商侠诺科技于深圳北方大厦举办了宽带及VPN应用技术研讨会。QNO侠诺科技携同其华南总分销商纳思科技,面向深圳市场集成商及软件渠道商,隆重推出了侠诺科技最新的即插即用型VPN密匙QnoKey。





  侠诺科技是多WAN宽带应用的先行者。自从将多WAN宽带接入带进中国市场后,持续的应用产品创新,包括带宽管理、防攻击、安全路由器等概念,都针对企业实际的需求,提供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2007年,我们更针对广大企业宽带接入需要推出最新的产品线。



IT168品牌关注度数据表

  本次研讨会,侠诺将会介绍最新的多WAN SSL产品线及无线网络产品线。Qno侠诺的多WAN SSL产品线,承袭侠诺产品简单易用的特点,配合SSL不需配置客户端的特点,将为大量配置的场合提供新的VPN格局;Qno侠诺的无线网络路由器产品,将提供无线桥接及虚拟广域网络等适合短距离不同点宽带的备援及共享。


侠诺科技董事长 李明堂先生

侠诺科技技术总监 张博洋先生

  侠诺科技技术总监张博洋指出,QnoKey是针对中小企业需求所推出的VPN简易客户端解决方案,强调它即插即用型VPN的密匙特性。除了提供USB连接,依赖内部芯片提供的安全功能外,还提供绑定用户计算器或设备的硬件特征认证功能。现阶段QnoKey主要支持IPSec协议,未来也会提供SSL的选项,提供用户多合一的简易客户端解决方案。


纳思科技总经理 王华先生

  Qno侠诺广东省总分销纳思科技总经理王华则补充,本次提出的QnoKey VPN USB安全硬件,考虑到广东众多制造业及服务业需要而设计。在功能上,不但提供很多中小企业安全考虑需要的功能,在价格上也达到高性价比的要求,能提供给集成商或软件商一个有利的销售基础。另外,QnoKey VPN USB需要的用户售后服务较少,对于渠道也可减少服务的开支。



  本次在深圳进行的会议,现场详细介绍了新产品的应用特色,并做了实时操作演示,因而引起了在场人士的热烈探讨。现场并提供多把实际演示的QnoKey,让有需要的渠道进行配置的学习,起到良好的互动沟通效果。


  关于侠诺科技

  Qno侠诺科技专注于新一代的网络接入设备,提供整合接入、安全、方便管理的整合型高性能多WAN宽带路由器产品。Qno侠诺产品主要面向网吧、小区、企业、及教育机构的宽带接入应用,提供新兴易于管理的解决方案。本着“共创宽带新生活”的思想,Qno侠诺团队在中国市场完成一系列的创新及突破:第一个采用Intel IXP高效能网络处理器,将宽带路由器效能推向商业应用;在网吧市场推出一吧双网方案,解决跨网游戏反应卡的问题;推出简化的VPN配置产品QVM系列,解决企业没有专业网管建置VPN问题;侠诺科技注重渠道服务,本着与渠道共成长想法,不断进行渠道的培训及深入,以提供商业用户完整的产品及服务整合方案。详情请见http://www.Qno.cn。

编辑:赵国栋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