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黄金周献礼 时尚DC 5虎“降”推荐指南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7:46

  就在人们认为暑促高峰结束,市场将会恢复波澜不惊的状态时,数码影像市场再掀风暴,多款旗舰数码相机价格大幅下调,消费者对数码相机市场的关注度再度升温!

  理光R6狂降百元全能特工再现威力

  在机身体积成功瘦身的同时,R6依然提供了CCD移动防抖技术以及最高ISO1600度的感光度设定,并且加入了时下十分流行的脸部识别对焦功能,在拍摄人像题材时对焦轻松方便。理光R6全新使用了一块2.7英寸、23万像素的高素质LCD液晶显示屏,经过我们的实际使用,显示效果十分出色。



  理光R6采用一块1/2.5英寸的741万像素CCD,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的28-200mm、光圈F3.3-F4.8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ISO为64/100/200/400/800/1600。并且拥有一个2.7英寸的液晶显示屏,23万象素。使用SD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池系统使用型号为DB-70的锂离子电池。理光R6机身重量约130克,外型尺寸是:99 x 54 x 20 mm。

  市场售价:2250元

  点评:

  广角、长焦、防抖、大屏、微距、面部识别,非常强大的功能配置,理光R6不愧为卡片相机全能王,现在降价百元后性价比更加的突出。

  三星i85要时尚更要实惠本周价格再度跳水


  三星i系列的卡片数码相机最大的特色就是拥有多媒体播放功能,机身内置的容量达到256M,在多媒体播放以及拍照的性能上得到了提升。该机不锈钢的机身提供银、黑、红以及金四种不同的款式,机身背面的3.0英寸23万像素的TFT取景屏幕非常抢眼。三星i85配备的镜头变焦能力提升到5倍,但是厚度也仅为20.2mm。

  配置方面,i85采用了1/2.5英寸810万像素CCD,并提供三星ASR防抖功能,配合ISO1600的高感光,即使在灯光不足的环境下拍照依然得心应手。面部识别技术的加入让人像拍摄时对焦、测光更加准确。

  最值得关注的是三星i85的i-movie视频功能了,它能够以高压缩比的MPEG-4格式拍摄有声视频短片,分辨率最高能够达到800×592像素20帧/秒,而且在拍摄动态时可以使用光学变焦。支持WAV、MP3、MPEG、AVI、MOV、WMV和ASF等影音文件,但需要通过内置软件转换格式。这款DC的上市价格为2380元,而且是多配一块原装锂电池。

  点评:

  这款产品不仅集时尚元素于一身,在价格上做出调整后,受关注度明显提升。

  廉价之王富士Z10fd价格再度让利

  富士Z10fd的体积比上一代的产品Z5fd更加轻巧,不过整体做工比Z5fd要稍逊一筹,但是这款机是以多种机身颜色为卖点,所以Z10fd提供了6种的机身颜色供选择,绝对能满足张扬个性的人士的需求。


  在性能配置上,Z10fd的提升不算太明显,它采用了1/2.5英寸Super CCD HR,有效像素724万,镜头使用富士龙3倍光学变焦镜头,而改变较大的是支持SD卡。外形上,富士Z10fd有较大的改进,机身更加圆滑,而且还提供了粉、红、绿、蓝、黑、橙六种颜色给消费者选择。

  点评:

  富士最新的Z10fd以1590元的低价到货,相信对卡片机市场带来不少冲击,对于终端消费者而言,这样的价格收入一台时尚卡片机可谓不错的选择。

  “大屏公主”SONY T70价格下调百元

  索尼T70也紧跟随着T200的步伐出现在市场上了,不过价格方面就平实了很多,其实T70的功能和外观都是非常令人满意的。但不同的是,T70没有T200那样夸张的售价,而是以2350元的低价入市。


  没有高价格但并不代表性能差,T70的配置依然是不错,它主要是针对时尚人群设计,在背面使用了T200的设计理念,没有多余的按键,只有一块面积达到3英寸的宽屏,支持触摸操作,这个屏幕有效象素达到23万。

  性能上,T70采用1/2.5英寸Super HAD CCD,有效象素808万,镜头一如既往的使用了卡尔•蔡司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支持3倍光学变焦和支持光学防抖。另外,微笑模式也在支持之列,它可以拍摄人脸微笑的一瞬间,是非常实用的功能。

  点评:

  刚上市就报出2350元的价格还算合理,十一期间可能这款产品依然有降价的空间。

  注重性能 佳能IXUS 70再度跳水

  佳能IXUS 70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更多的融入了一些阳刚和复古的色彩。机身棱角分明,厚度也有一定的下降,酷似一块卡片。黑色的圆圈环绕着正面的镜头,看起来很象熊猫眼。此款机型有黑色和银色的机身颜色可供选择,机身重量约125克。


  从性能方面看佳能IXUS 70使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的CCD,最大照片分辨率3072×2304像素,最大可以拍摄640×480像素的动画,感光度ISO 80-1600,3倍光学变焦镜头的35mm等效焦距为35~105mm,采用伸缩方式,最大光圈围F2.8~F4.9,快门速度为15 - 1/1500秒,对焦范围为30cm到无限远,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3cm。IXUS 70为全自动拍摄相机,但也具有手动调节ISO感光度以及自定义白平衡的功能。

  佳能IXUS 70采用约23万像素的2.5英寸新的“Clear Live液晶屏”,在树脂表面上施加了防污的氟镀膜、防划伤的硬镀膜、防反光的多层镀膜。不仅难以划伤变脏,而且在室外强光环境下的显示效果也有所提高。另外由于色彩滤镜的色纯度提高,所以液晶屏的颜色显示范围是之前的1.3倍,可以更忠实的还原颜色。

  点评:

  佳能IXUS 70是其IXUS系列最便宜的一款DC,目前价格调整至2050元,可谓较为实惠,想选购的朋友可以出手购买!

  从以上五款产品我们可以看出,十一期间各个品牌的数码相机在价格上都做出了调整,从侧面看出,各个品牌非常看重黄金周的销售周期,消费者在此期间选购不仅可以在价格上得到优惠,可能还会得到来自各品牌促销层面的优惠,可见此时机出手再好不过,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来选购吧。

编辑:赵国栋 中关村在线报道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