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晒一晒 我的爱----长虹领航者GPS410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7:44

  朋友圈中最近流行一股“晒”风,甭管东西好不好,什么东西都能拿出来晒一晒。晒老婆、晒薪水、晒房、晒车。这不,几个月前马六买了台GPS,我和拓拓也不甘示弱,纷纷跟风购买了一台。正好十一长假来临,这GPS也能派上用场,哥们几个决定,买完GPS大家先晒一晒,谁的GPS最好用,十一就带上谁的GPS去自驾游山玩水。

  拓拓车小,条件稍逊,只能买台低端款的,屏幕小点但价钱便宜。我这人呢,讲究实用,但也比较要面子,所以在中端产品中选择了几款性价比高的产品进行比较,最后选定长虹领航者GPS410。

  晒外观

  其实,让我心动的不仅仅是410适中的价格,更重要的是它沉稳的外表,大气的外观,非常适合我这种男性白领身份使用,第一眼看上去就让我对它很有感觉。GPS410的4.3寸大屏覆盖整个机身,没有多余按键的设计,非常简洁。而且所有操作界面都是通过触屏来实现的,用起来很方便。当开机时,透过4.3寸高亮显示屏,立刻能感受到410清晰的画质,实是GPS又酷似一台MP4,小巧身材携带更是方便,这让我对这台GPS410更满意了。



  跟拓拓的袖珍GPS比起来,我的GPS还真是够档次够面子,但跟马六那7寸大屏一比,就稍逊一筹了,用那大屏看电影,的确画面逼真,气势恢宏。不过当我和拓拓下车把GPS轻松卸下来当成MP4随身携带的时候,马六也傻了眼了,他那GPS机身太大,马六实在不方便带着它乱跑。

  晒”智慧”

  虽然GPS410身材小巧,但却一点也不影响它“智慧”的发挥。

  1.定位快、找路准,语音播报更人性

  跟拓拓和马六的超过1分钟定位速度的GPS相比,我的410定位更快,首次开机从搜星到定位用了不到1分钟时间。从使用效率上看略胜一筹。

  在导航方面,我亲自在路面上试用了一下,当我输入地址后,GPS410就开始自动规划出一条最佳路线,从而使我准确无误,省时省力的到达了目的地。不仅如此,在整个行驶过程中,410还不断给我清晰的语音提示,使我不用看屏幕只需听声就可以辨位了。


  2.地图全、信息全,旅游自驾更方便

  在全程使用GPS410的途中,我发现它的地图覆盖信息非常全,它的兴趣点功能很强大。除了拥有最基本的城市信息外,它还拥有餐饮、住宿、停车场、加油站等各类旅游需要的信息点,查找信息更方便。而且地图操作界面很美观,有白天黑夜两种模式。不知是因为它高亮的显示屏发挥的功效还是因为它呈像效果比较好,我试着在夜晚驾它行驶,画面效果依然清晰可见,这是马六和拓拓的GPS所不能比拟的。如果十一旅游时带着它,穿行夜路也变得不可怕了,一定很方便实用。


  虽然在功能上,我和马六的GPS要胜出拓拓很多,但在便携性方面,拓拓和我的GPS要更方便一点,最终我们三个敲定,十一黄金周野外自驾游就带上这款“智慧”与“美貌”并重的GPS410了。

编辑:赵国栋 中关村在线报道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