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关键词:

移动生活享快感 中兴E700一俱全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7:26

  ;伴随着广东移动最近大幅度调低GPRS上网资费,势必会在其它地区带来连锁反应,低廉的手机上网应用将得到更进一步的普及,而常用的移动电子邮件收发、手机即时聊天工具、移动炒股功能其实就与手机上网息息相关。欲畅游掌中网海、享受高品质的移动生活,选购一款优秀的上网手机是必不可少的。



  首先明确一个事实,屏幕大小以及分辨率对于用户使用手机上网功能是颇为重要的,中兴E700配备有2.8英寸的TFT屏,尽可能给予用户宽敞的视野,TFT材质的运用很好的解决了户外阅读的难题,而触控操作的支持让网页的浏览以及点选变得得心应手,避免了频繁按键的劳累。

  E700在2.8英寸的屏幕空间内容纳了320×240像素(QVGA)的解析度,有效保证了显示的细腻度,继而在满屏下也能够显示更多的内容。

  中兴E700还是一款中国移动的心机,内置功能中自然包含了不少增值服务内容,另外手机五向导航键的确认键还直接对应了移动梦网上网功能,一键即能快速进入预设的主页。为了提供高品质的手机浏览网页服务,E700专门内置有著名的移动Opera8.0浏览器,支持WAP网页和HTML网页,摆脱了普通手机只能浏览WAP网站的不足,用户还可以选择细小图像、切换图像模式、全屏方式进行浏览。



  为了胜任高速上网的要求,中兴E700搭载有高达312MHz的Intel Xscale系列处理器,强悍的CPU与专门经过优化的系统双管齐下,保证了程序运行的流畅性和稳定性。

  移动电子邮件处理是商务人士经常用到的功能,中兴E700提供了对最常用的POP3和SMTP协议的支持,根据设置引导很容易便可以设好邮箱参数并正常使用。在此值得一提的是E700拥有很高的安全性,能够对手机的多种功能设置密码保护,让用户用得放心。



  借助对JAVA MIDP2.0平台的良好兼容,中兴E700还能扩展一系列的上网应用,手机直接内置有即时聊天工具Messenger以及著名的炒股软件同花顺和大智慧。Messenger也就是msn,是国际通用的即时聊天软件,当然我们还可以上网下载移动QQ实现随时随地与好友交流。



  牛市冲天千载难逢,随时随地炒股已成为越来越多股民的贴切需要,手机凭借其天生的移动性被委以重任。同花顺炒股软件支持券商最多,使用直观,而大智慧证券分析软件以全免费和丰富功能见长,两者的相辅相成将为股民提供最贴心的炒股指引,助股民赢得更多。



  众所周知JAVA软件的扩展面非常广,意味着中兴E700除了以上提到的上网功能之外还能实现更丰富的应用,而凭借大屏幕触控操作、性能强悍、上网快、安全性高、兼容性好等多方面的优势,E700无疑是享受移动上网生活的绝佳选择。

编辑:赵海涛 CNET中国·ZOL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