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北方网 > IT浪潮 > 滚动新闻 正文
关键词:

手机被盗后 业务经理选择手机心路历程


http://www.enorth.com.cn  2007-09-21 17:24

  【IT168公关稿】最近,一不小心我的手机不知被哪位高人顺手牵羊偷走了,让我区区一个“经理”级打工仔,损失了打工一年半以来的大半个家当――所有的重要资料。

  说句实在话,我对手机的要求并不高,能打电话,能发短信就行。手机丢了,我可以再买一个,但手机内客户的通讯录和一些重要资料短信对我却非常重要,尤其要命的是托深圳一个朋友通过空运寄给我一台笔记本电脑,接收的凭证就是我的手机号码,正好约定当时接货,急得我满头大汗,谢天谢地,确切地说正是那次航班晚点才没给我造成重大损失。

  我决心装备一部“超级保密手机”来保卫我的信息安全中心。

  于是,我到网上搜索了半天,看到网友们评价CECT的指纹安全手机很高,居然说是安全保密性最强大的唯一品牌,我就决定试试这个老的国产手机牌子。很快我就在手机中国(www.cnmo.com)网站上看中了一款超级保密手机CECT S10,这款手机时尚美观,还具有多钟娱乐功能,价格也才1000元左右,出于对老品牌的信任和对信息保密的迫切需要,我毫不犹豫买了一部。

  虽然新机到手,但我对国产品牌心里还是没有底,总担心会为自己的一时冲动买单,经过一个月的试用,自己的这种想法完全改变了。

  我还是先谈谈我的手机观吧。指纹安全技术采用的是人体生物识别技术,其安全级别是公认的,并且指纹作为安全保密手段已经应用于众多领域,技术很成熟,把它应用在手机上不啻于大材小用,这点我非常放心。我担心的是,指纹识别率太低,用起来比较麻烦,事实上我的担心完全多余,使用起来随心所欲,指纹识别基本能一次成功。

  在保密设置中,我可以随意把“开机”、“电话簿”、“通话记录”、“短信息”、“键盘锁”、“接听”、“拨号”、“文档”设置为开启或关闭状态,这样一来,我的手机就变成了一个神奇的东西,离开我的手,它便笼罩上一层无比坚固的无形防护盾,回到我的手上,它又变得畅通无阻,呵呵,太好玩了。

  随后,我又尝试了“防盗追踪”和“远程控制”功能,这种功能是针对手机丢失情况设定的预防策略,虽然操作稍微有点复杂,但是功能强大的令人咋舌,依靠另一部手机的帮助,“丢失”的手机无处可躲,不仅老老实实被远程操控,而且如果把它换上新的“SIM”卡,它还能把新的电话号码原封不动地“出卖”过来。想想上次丢失手机的狼狈,心想再不用为手机丢失担心了,如果哪天万一真丢失了,嘿嘿,我不禁得意地笑了。

  在对新手机的把玩中,我还发现S10的指纹识别还有不少独特之处,采用“指纹鼠标”、“指纹快捷方式”只需用手指在指纹识别器口轻刷,就能实现多种功能,如快速浏览菜单,页面跳转,更换墙纸、播放歌曲的转换。而且刷的方向不同,实现功能也不同,很有时尚感。

  S10的外形和其它功能我就不用详细说了,否则也不会一眼就挑中它,超薄的机身,时尚的商务设计,2.4英寸超大TFT触摸屏,支持26万色的QVGA品质,具有手写键盘双输入,电话簿和短信容量都足够大。摄像头为30万像素,有点小,但可以满足事件记录的需要,对于千元左右的手机,这点我就不苛求过多了。

  我想不到的是S10的影音播放能力非常出色,尤其是MP3功能音质非常好,我把每天早上起床的闹铃音设置为贝多芬轻音乐的播放,这样,每天早上我在轻柔美妙的背景音乐中缓缓睁开双眼,没有唐突,只有惬意。

  CECT S10唯一有些缺憾的地方是电池容量不是很大,采用的是700mAH的一般容量电池,但是能够得到弥补的是CECT手机支持USB方式充电,而机身同时支持大容量存储卡和标准U盘功能,有时我们利用手机在进行数据传输时电力无意中就可以得到补充,对于经常使用电脑的用户,这也不是问题。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中电通信的CECT S10手机真的非常棒,如果要选择一款安全手机的话真是非CECT品牌莫属,并且我还想表达的一点是,有些国产手机厂商真是在努力做事,真是在奋力寻求突破,我们应该支持。

编辑:赵海涛 IT168
[进入IT论坛]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北方网精彩内容推荐
无标题文档
天津民生资讯
天气交通 天津福彩 每月影讯 二手市场
空气质量 天津股票 广播节目 二手房源
失物招领 股市大擂台 天视节目 每日房价
热点专题
北京奥运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迎奥运 讲文明 树新风
解放思想 干事创业 科学发展 同在一方热土 共建美好家园
2008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 《今日股市观察》视频
北方网网络相声频道在线收听 2008高考招生简章 复习冲刺
天津自然博物馆馆藏精品展示 2008年天津中考问题解答
带你了解08春夏服饰流行趋势 完美塑身 舞动肚皮舞(视频)
C-NCAP碰撞试验—雪佛兰景程 特殊时期善待自己 孕期检查
热点新闻排行 财经 体育 娱乐 汽车 IT 时尚 健康 教育

Copyright (C) 2000-2021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